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琴杭州演唱会下月举行 用个人魅力打动听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3:56 青年时报

  12月2日晚,蔡琴即将在杭州黄龙体育馆用歌声洒下一片“银色月光”。在这之前,蔡琴用近一年的时间走过了全国的大江南北———北京、上海、南京、武汉、广州、苏州,杭州已是巡演的第10站。

  有人称她的演唱会为“一个美丽的传奇”。在北京,蔡琴的演唱会在短短的时间内竟然举办了两次,结果都以爆满告终,演出商们将这归结为蔡琴的个人魅力。一个歌手,两度
在同一地点举办个唱,这在演唱会繁多、市场竞争压力巨大的北京,绝对是个反常规行为。“然而蔡琴却是做到这‘反常规’的第一人,这终究还是她个人不同寻常的魅力和影响力产生的效果。”

  除了歌迷和演出商外,也有不少音乐人在谈到蔡琴时,表示欣赏。著名指挥家陈燮阳与蔡琴合作过4次,都是演唱老上海的流行歌曲,“像《夜上海》那些歌,我感到蔡琴的演唱很有味道,声音甜美,风格也很地道。”而太合麦田音乐公司的宋柯也认为,蔡琴的走红,是一个音乐行业值得研究的课题,“其实,一个艺人,只要具有魅力的嗓音,好听的音乐,就足以打动听众,而且拥有很长的生命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