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奕迅患急性声带发炎严重失声 紧急回港看医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6:00 北京晚报

  11月25日香港新一代乐坛天王陈奕迅隆重推出了加盟环球旗下新艺宝唱片后首张国语专辑《怎么样》。

  由于陈奕迅在未转新唱片公司之前,一直没有在内地做过正式的唱片宣传,所以这张专辑的内地发行公司环球“天韵文化”及香港环球唱片特地安排陈奕迅这次来到内地做一系列的正式唱片宣传及歌迷见面会。

  27日下午一点半,陈奕迅上海签名会开场,半个小时为歌迷们签了超过五百张专辑预售海报。然后又马不停蹄赶到新天地出席“环球之星闪耀party”活动,之后立刻接受了上海八九家报纸、杂志的专访,整整和记者聊了3个多小时。接着7点多又赶往其他通告。28日早上,陈奕迅起床后忽然发现声带有问题,嗓子哑得几乎说不出话来了,于是工作人员赶紧把他送到医院去看专科医生。经过医生诊断,陈奕迅患上急性声带发炎,声带有出血和水肿的现象,相当严重,医生下令他必须让声带休息几天,连低声说话都不可以,否则对声带影响会很长远,严重的会导致失声。鉴于情况严重,为了陈奕迅以后的歌唱事业着想,经理人当即决定让陈奕迅立刻飞回香港看医生,陈奕迅本人也表示很抱歉,这次只能对歌迷说“对不起,谢谢”了。

  网络编辑:赵志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