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德华20年前旧作重新推出 难得一见露点照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5:38 青年时报

  张国荣当年一首经典金曲《我愿意》大受欢迎。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也曾经秘密灌录这首歌曲,但从未曝光。事隔20年,唱片公司重新包装推出,甚至包括一批华仔从未曝光的陈年旧照,其中更有难得一见的露点相。

  华星今日将推出华仔当年一张大碟《只知道此刻爱你》,碟内收录了3首华仔从未曝光的歌曲,包括《我愿意》、《心中情》和《第二次的爱》。这3首歌曲是华仔在1985年时
灌录,当年华仔因合约问题,与华星的母公司无线闹翻,所以录下的歌曲成为沧海遗珠。

  此碟内还附送华仔从未曝光网上的相集,共有20张,从中见到华仔当年稚嫩的一面,虽然有点baby face,但依然是型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