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亲自撰文道谢 网上宝宝日记点阅率破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1:08 中国新闻网
小S亲自撰文道谢网上宝宝日记点阅率破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日电 自从当妈妈后,小S在某网站刊登的8篇宝宝日记,引起高度回响,点阅率破万。据台湾媒体报道,由于先前都是由他人帮忙做的整理文章,小S日前亲自撰文感谢大家的鼓励与支持。小S在文中时而搞笑、时而感性,整篇文章充斥着小S的直率个性。

  小S在文章中表示,她个人觉得怀孕是世界上最爽的事,身边的人全都对你你必恭必敬,一点小事也不让你做,连在家中一向自诩为大王的大S,都要在逛街时帮她提东西。

  写到和老公的相处过程,小S开心的表示,如果她突然想吃一些冷
门的食物,例如车轮饼、鸡蛋糕之类的,老公却没有很积极的带她去买,她就会立刻搬出:“不是我要吃的,是许俏妞,你不给她吃她会一直踢我。”然后再对肚子说:“许俏妞,爸爸不带我去买耶,怎么办,妈妈也没办法”,老公就一定会带她去买!

  整篇文章中不时可看出小S是个幸福的太太,也是个幸运的妈妈,她自曝从怀孕到现在,只孕吐过3次,没有腰酸背痛,也没有变胖,脚更是没肿,一些基本孕妇会有的症状她都没有;她也笑称自己真的很幸福,有一个超好长得又帅的老公,以及爱她的家人和朋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