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德华带伤筹备新专辑 《继续谈情》12月发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8:02 北京晚报

  正在北京郊外拍摄中、日、韩、香港跨国投资的电影《墨子攻略》的刘德华在百忙之际推出了六年来的首张正式精选集《继续谈情》新歌+精选双CD专辑。

  刘德华即将于12月中发行的《继续谈情》新歌+精选双CD专辑里,不仅收录粤语新歌“继续谈情”深情的西乐劲歌、中乐金曲及PIANO三个版本外,还收录刘德华亲自填词讲述从小孩子到成人总在做错事时会说“下次不敢”却常常忘记很难再有机会的电影《童梦奇缘
》主题曲“下次不敢”,并收录近两年来曾发表却未发行的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太想爱”、“原来我有爱”、“恭喜发财”等,还收录了《无间道1》刘德华独唱版(原曲与梁朝伟合唱)及重唱内地艺人杨坤所主唱的“那一天”(《天下无贼》电影主题曲)、也重唱原由李克勤演唱的《无间道3》主题曲“自作自受”。

  CD-1收录了8首粤语及5首国语共13首新歌,而CD-2更是由刘德华亲自精心挑选动人心弦的粤语歌曲如:“回到我身边”、“你是我的女人”、“如果我有事”等15首歌。刘德华所属公司映艺音乐与北京吉神文化将再度携手,合力打造一个情爱的暖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