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施易男获苏丹公主邀请吃饭逛街 对自己超有自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9:37 新浪娱乐

  很多艺人都有一个毛病就是太自恋,但也有人超没自信,施易男属于前者,但“病情”并不严重,入围金钟奖时问他对入围者的得奖分析,他想都不想:“当然是我演得最好,这问题根本不用问。”他向来很细心而且很有信心。

  但也由于这分自信心,吸引了很多异性,之前到马来西亚参加亚太影展,苏丹公主就慕名而来,还有当地大牌女星,也主动邀他吃饭、逛街,日本偶像杂志来台访问,他一见
面就送对方自己的著作,虽然对方看不懂所有中文,但施易男不忘提醒她:“这是我妈妈,她是个很有名的演员喔,这本书是我们一起写的。”

  孝顺是施易男另一项长处,不论出国拍《浪淘沙》或是枫红时节,他总不忘邀母亲小明明同行出游,他说:“妈妈是我的定心丸,拍戏时她会帮我顺台词,讲解剧情,很多动作都是她帮我设计出来的,她才是我背后最大推手,有好玩的地方第一个想到她。”母子相依唯命,感情好得没话说。

  他近半年来工作运有点欠佳,民视《八两金》上档一拖再拖,拍戏还受伤住院,到现在颈部还会微微作痛,但他不怪别人,也不羡慕别人有替身,他只关心:“我在镜头前好不好看,帅不帅?”无可救药的乐观,让人不禁摇头。

  爱美是他另一个特点,住院期间到

医院看他,只见他一直喝着牛奶,他说:“这样才会长骨头,而且才会白啦。”“海豚家族”影迷还送来不少燕窝,显然很了解他爱美个性,床边全是可以让他美颜的补品。联、粘嫦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