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恭如自曝择偶三大标准 淡对与富商周正毅绯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8:17 南京晨报

  昨天上午,杨恭如为了宣传在江苏城市频道开播的《风吹云动星不动》来宁并做客晨报,与记者细谈演戏的心得以及她对绯闻缠身的看法。年过三十的杨恭如,五官仍然是那么精致,一如传说中的“瓷娃娃”,只是,笑的时候,眼角的表情纹依稀可见;她的斯文模样也一如传说,只是,对有些问题的回答,不免让人觉得有点程式化。杨恭如的身边,一位中年女士一直伴随左右,戴金边眼镜,长得有点像外国人,那是杨恭如的妈妈,有二分之一的美国血统。见众人盯着自己的妈妈看,杨恭如有些微微地不高兴:“带妈妈出来很奇怪吗?”

  对绯闻———我还有绯闻说明我有炒作价值

  相信让很多人开始对杨恭如留下深刻印象的,是那部由她和郭富城郑伊健主演的电影《风云》,她所饰演的“孔慈”,是一个“红颜祸水”的典型,惹得两位师兄步惊云与聂风反目成仇。回忆起这个角色,杨恭如说:“《风云》是个没有年代的故事,小慈年纪还小,又没读过多少书,她觉得从小和两个师兄一起长大,为什么现在就不可以在一起?所以她会对云说,我跟风结婚了,一样可以跟你在一起啊。”杨恭如强调,“现代社会当然只能一夫一妻,现实生活中的我,对感情是非常专一的,至于对另一半的条件,我早说过,三大标准:赏心悦目、志同道合、细致体贴。”纵然杨恭如希望的只是平淡感情,戏外的她,却仍然摆脱不了“红颜祸水”的名号,出道以来,绯闻缠身,早些年,传言她被富商周正毅老婆打耳光,对于这些事情,杨恭如说她对付的法宝就是“乐观”,“有绯闻,说明我还有炒作价值嘛。当然第一次、第二次时会受不了,久了就麻木了,出来做艺人,承受这些是很正常的。”

  对角色———希望可以拍《绝望的主妇》那样的系列电视剧

  在这部即将播出的《风吹云动星不动》中,杨恭如扮演的依然是那一类美丽柔弱的富家千金,“这部戏拍得很辛苦,我们跑遍了上海附近所有水乡景点,5个半月,每天夜里12点收工,早上8点开工。”这部戏让杨恭如投入很多,也是她最喜欢的一部电视剧。这么多年来,杨恭如的角色大致相同,她说想演反派的女人,“估计没人会找我,导演都是看个人气质的。”她还说,如果有好角色,扮丑一点也不要紧,就像《怪物》里的林嘉欣,“估计也没人会找我。”遗憾中,那口气仿佛还透着一点骄傲。年底了,杨恭如正在给自己放大假,和很多人一样,她最近常窝在家里看正大热的美国系列剧《绝望的主妇》,“很好看,带一点悬念、惊悚,我也很想拍这样的电视剧,分很多很多集。”除了看碟,杨恭如与家人的旅游计划也在列,“保持开朗的心情是必要的,另外,对女人来说,睡觉是最最重要的,女人的美要靠睡眠!”

  发布会现场

  下午一点半,杨恭如、廖凡以及导演一行来到新街口国际影城和观众们见面,除了观众们热情提问,杨恭如和廖凡还不停互相恭维,只是说到杨恭如会不会嫁个廖凡一样的男人时,她愣了好半天,弄得台下一片笑声。

  影迷为看杨恭如丢了钱包

  在现场,一个男孩子有幸被请上台和杨恭如“亲密接触”,因为对他来说,昨天是不幸又幸运的一天,为了来看偶像,他特意早早就从学校乘车赶了过来,可是不幸在路上被小偷“洗劫一空”,饭卡、钱、身份证全都丢了,不过幸运的是,到了现场以后,他热心的师姐赶忙把这个情况跟杨恭如说了,因此他幸运地被邀请上台得到杨恭如的安慰,“以后坐车一定要小心啊。”握手完了还被主持人开玩笑说:“回去可别洗手了啊。”

  廖凡现场清唱

  观众们对廖凡的了解大概来自于《将爱情进行到底》《像雾像雨又像风》《好想好想谈恋爱》等电视剧,其实他在话剧方面也是一个非常厉害的演员,曾和刘若英演过话剧《半生缘》,这次在《风吹云动星不动》中,他还会一展歌喉,所以昨天的现场观众们自然饶不了他。廖凡想了半天,清唱起来,听起来颇有点《琥珀》中刘烨的感觉,不过唱了几句就忘了词,他自己也不好意思地笑起来。李晓婕 仲敏/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