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来南京宣传新剧 杨恭如:暂时还未考虑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1:57 人民网-江南时报

  由于南京寒气逼人,一贯以惊艳亮相的香港大美女杨恭如昨日来宁时也走起了大众路线,米色呢子大衣加上牛仔裤和白球鞋,这位当年的“亚姐”就这么“朴素”地出现在观众面前。尽管如此,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新剧《风吹云动星不动》的观众见面会上,杨恭如还是被观众大赞,美丽、迷人。自“亚姐”出道后,绯闻从来不离身,昨日谈到自己的感情时,杨恭如表示,她暂时还没考虑过嫁人的问题,“这个需要讲缘分,我的另一半一定要跟我志同道合。”

  被大妈称赞“条子好”

  为了亲眼看一下大美女杨恭如,很多观众早早地就等在德基广场内的新街口影城,但普通穿着的杨恭如一亮相并没有让观众有惊艳的感觉。细看之后,南京观众还是很热情地赞扬了她的美貌。一位大妈用地道的南京话说:“真是百闻不如一见,杨小姐条子好、很洋气。”“条子好”这3个字让杨恭如听得有点发懵,经过主持人解释后才明白是身材好的意思,此时杨恭如立即笑得前仰后合。见面会结束后,面对记者提出的穿着普通问题,杨恭如显得很不高兴,“我一向都穿得很朴素啊!我们是来做宣传的,一天要跑好几个地方,所以穿球鞋方便一点,除非出席一些品牌的活动,不然我的打扮都很低调。”

  暂时还未考虑嫁人

  杨恭如在获得“十佳导演”称号的刘心刚导演的新剧《风吹云动星不动》中饰演当家花旦钮方丽,该剧汇集了杨恭如、俞飞鸿李小璐、廖凡、黄觉等国内一线明星。这次来南京宣传该剧,杨恭如、廖凡两人与大家谈起拍戏时的趣事时,都笑成一团。原来饰演土匪的廖凡在这部戏里穿的都是脏破烂衣,而杨恭如却件件都是漂亮绝伦的华服。在昨天的见面会上,廖凡成了杨恭如最好的挡箭牌,观众提出的许多问题她都推给了廖凡。“你比较欣赏的男演员是谁?”“廖凡啊!他很帅,舞台剧又演得非常好。”“你有没有打算演而优则唱?”“我没打算唱歌,把戏演好就行。廖凡会唱歌。”但是一被问到将来是否会考虑嫁给廖凡这样优秀的人才时,她立即转变口风,“我暂时还没考虑过嫁人的问题,这个需要讲缘分,一定要跟我志同道合。”

  本报记者李晓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