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经纪人经典语录曝光 躲媒体八仙过海各有绝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6:22 新浪娱乐

  艺人有很多种,带他们出将入相的经纪人当然也有百百种,与他们交涉有许多乐趣,有时令人气结,有时令人啼笑皆非,以下是常见的经纪人语录。

  搞大派:发生大事了,你不知道吗?!

  内地《老鼠爱大米》有一场陈怡蓉许绍洋在千岛湖骑水上摩托车的戏,陈怡蓉一
个不小心,掉到水里,幸好工作人员快速将她救起,才保住一条命。事后许多媒体、工作人员、男演员都在讨论这件意外是否为“设计事故”姑且不论真假,经纪人通知这件意外的口吻更戏剧化,对白如下:发生大事了,你不知道吗?记者一头雾水,“你不知道?很大的事耶!”记者请他有话直说,“今天早上,怡蓉掉到湖里了……(静默)……”这种语调吓得记者以为她已经往生了,幸好接下来经纪人并未从静默转为啜泣。

  闪躲派:我听不到,我再回你电话

  现在是经纪人当道的时代,基于保护艺人,记者时常得透过经纪人才能获悉艺人现况,被问烦了,经纪人只好开始玩起花招,一位知名玉女偶像的经纪人就甚懂此道,“你说什么?什么?我听不到,听不到啦!”电话断线,再也接不通。类似对白如下:“你声音很小,我听不到,我等一下再打给你!”接下来就关机了,直到你截稿,手机才再度接通。

  卸责派:你问我我问谁,我们又不是他的父母

  读者爱探知艺人恋情,记者的任务之一就是找寻艺人恋情的蛛丝马迹,这往往也是记者和经纪人之间的拉锯战。2年前,杨丞琳和丘泽之间曾有一段情,向她的经纪人求证,记者总是获得“我们又不是她的父母,一天到晚跟在她身边,怎么知道她跟谁在一起?”的回答,但艺人一旦成为艺人,和经纪人之间生活得比家人紧密是事实,这种“我们又不是她的父母”的说法,未免撇清得太没道理了!

  自嘲派:没办法,我们家都是怪人

  李烈从演员转为制作人和经纪人,她本身是个极性格、有趣的人,一般演艺圈里既成的框架似乎无法套到她身上,好玩的是,她旗下的艺人也和她有相同特色,记者打电话给她,向她求证戴立忍或是马志翔的事,她会告诉你:“他不会讲啦,我也说不动他,没办法,谁叫我们一家都是怪人!”接着自顾自大笑一番,说真的,如果记者不是有新闻压力,真的会被她的乐天感染,但在追新闻的生死关头,记者心中只想说:“这位姐姐不要闹了,好吗?”

  放炮派:不要随谁起舞,不要乱写

  乔杰立的大孙副总是业界有名的大经纪人,对于记者,只要写过他家艺人好话的,他偶而会耐着性子为你解答,但要是不利于他家艺人,他绝对不假于辞色,他会恶狠狠地说:“这是谁说的?你不要随意写!谁随便放个话都能写呀?”接下来视其有空与否,会在电话中再教训记者几句,属于保护艺人以至于和媒体针锋相对型。

  推诿派:我把你当朋友,你怎么写出来,我告你喔

  艺人善变,经纪人更善变,有时不吐不快,说了跟自家人发生恩怨的艺人坏话,或是为了换新闻,大曝其他艺人内幕,等新闻登出来,引起风波,却又否认是自己说的。更令人气结的是,经纪人会正义凛然表示:“我把你当朋友,才跟你说这些,你怎么可以写出来呢?”问题是,你当初没说不能写呀,遇到这种经纪人,下次只好小心点,以免惹一身腥。联/李筱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