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草蜢露胸抗衡性感女模 后台齐更衣不尴尬(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9:29 中国新闻网
草蜢露胸抗衡性感女模后台齐更衣不尴尬(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草蜢与性感女模一起为眼镜走秀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坛组合“草蜢”前晚担任某服装品牌新推出的太阳眼镜系列表演秀的模特儿,不少“草蜢”的好友前往捧场,包括李灿琛、张达明、EO2、李彩华、刘心悠、李逸朗、关宝慧、曾华倩及朱慧珊等。“草蜢”与多位外籍女模特儿行猫步,女模们打扮性感,下身只穿比基尼泳裤,而“草蜢”三子也不逊色,不时展露胸肌及腹肌。

  与众女模后台更衣

  “草蜢”走秀时,EO2与李灿琛不时欢呼,更高声呼叫“草蜢”脱衣服。事后“草蜢”笑言这次是眼镜秀,不是时装秀,主要是突出眼镜,故不用秀出太多本钱。“草蜢”承认在后台与众女模一起换衣服,问他们见到什么?蔡一杰最初笑说,见到很多东西,后来笑言见到好多“眼镜”。苏志威则表示只顾换衣服,什么也看不到。问他是否怕被老婆骂?他笑言没有关系,因为自己是当模特儿,要顾自己的工作。那他们是否感到尴尬呢?“草蜢”说当然不会,因为在后台大家都非常忙。

  平安夜“草蜢”将会在广东道演出除夕倒数秀,他们从未试过在广东道参与户外倒数。这次演出为血癌基金筹款,估计到时会有五万人与他们齐齐倒数,将广东道变成“草蜢”跳舞街。由于今次演出是慈善性质,故他们不会收取任何歌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