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笑称怀孕变笨是遭报应:人不能总放狠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0:54 东方早报
小S笑称怀孕变笨是遭报应:人不能总放狠话(图)
资料图片:小S

  小S即使怀孕也不甘心离开众人的视线,除了老搭档蔡康永为她所写的“宝宝日记”专栏之外,小S自己也向“读书人”看齐,每天将怀孕期间的心事写在个人博客“带球走也很美丽”上,供大家分享。

  小S的个人博客栖身于台湾地区一个著名博客网站里,用户名是所代言的品牌名。如此一来,虽然小S请长假离开主持人岗位,推掉部分广告合约,却照样可以挺着肚子在家赚
钱。她向肚中的宝宝强调这样做是为了有收入:“收入就是money,有money才能买东西,买奶粉、尿布、玩具、小衣服等等。”怀孕后的小S每天都和妈妈姐姐一起围着肚子说话,难怪蔡康永责怪她“宝宝不被你烦死才怪,以后肯定是个不爱说话的小孩。”

  近日,小S又在博客上自曝怀孕后的笑料,她这样写道,“我觉得人真的不能太常放狠话,之前有人跟我说怀孕会变笨,我还想说,‘吓唬谁啊!那是因为自己本身笨吧!’之前是我太嚣张了,结果现在立刻遭到报应。”对此小S更将自己闹的笑话一一列举出来,与网友分享。

  案例一:有一天我们三姐妹集体在

客厅看书,电视也同时开着,但并没有人在看电视,过了一会,我忍不住说:“把电视关了嘛这样我们才可以专心看电视啊”。

  案例二:同样也是我们三姐妹,那天我们集体在逛街,逛到一半大S突然很紧张地大叫:“刚刚我买的那袋衣服呢?”紧接着,我也突然大叫:“那我那一袋呢”问完之后发现袋子在我手上提着。

  案例三:有一天晚上我和大S在看电视,看了一会,她起身准备回房间睡觉,我就开始在桌上找遥控器想关电视,我拿起了一个长形的东西对着电视按了上面唯一的一个红色按钮,结果电视没有反应,我突然惊奇地发现我竟然拿手机关电视,而且我还知道要按红色的钮。李云灵/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