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杜发新碟密赠神秘人 周杰伦孙燕姿老妈作粉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9:12 南京晨报

  演艺圈的星妈流行说“别人的小孩会唱歌”!像周杰伦(周董)、孙燕姿明明是人见人爱的超级偶像,但两人妈妈的偶像却是“师奶杀手”阿杜,更妙的是,阿杜妈妈最爱的也不是自己儿子,而是歌后江蕙!

  据悉,有次阿杜与周董同台演出,周母在后台见到阿杜,不顾星妈形象,对他说:“我好喜欢你喔,可不可以和你照张相?”接着迅速拿出相机合照。上月孙燕姿参加新加坡金
曲奖,孙母在后台遇见阿杜唱片公司的老板,兴奋地问:“阿杜没来?我非常喜欢他耶!”知道他没来,还露出失望表情。

  别看阿杜老实憨厚,他可是“很有心计”的哦。工作人员透露,他最新专辑《IDo》完成前,他就先预留两张,最后被发现,原来他是为回馈周母与孙母。工作人员说,不过阿杜妈妈也爱别人家小孩,超迷江蕙,“算是一报还一报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