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港台娱乐圈四美女突遭“冷言冷遇” 烦心事不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4:24 青年时报

  时报综合消息 就像突然而至的冷空气一样,几位港台娱乐圈的大美女这两天也突然遭遇各种各样的“冷言冷遇”。或指被人甩,或指没人追;或是被指造假,或是被人假说……

  关之琳:与大亨20年交情破裂

  关之琳与地产大亨马清伟的关系众说纷纭,两人已有20年的交情,并常被发现一同
出行,非常亲密。去年6月,关之琳在上海拍摄电影《做头》时,就被拍到她与马清伟在上海知名夜店“官邸”里约会。但近日,有媒体拍到马清伟与一位28岁的空姐Winnie在街上拥吻。似乎这位曾为关大美人“奋不顾身”的大亨有了新欢。

  马清伟是知名的地产大亨,身价高达10亿港币。关之琳与马清伟的第二任妻子是好朋友,外界曾传言关之琳曾经介入好朋友的婚姻,充当了第三者,导致好友的婚姻破灭。虽然她极力否认,但马清伟一

离婚,关之琳就和这位地产大亨粘在一起谈心,可见两人的“深厚情谊”。

  但在12月2日,有媒体拍到马清伟在香港湾仔的高级住宅区出现,他搂着新认识的空姐Winnie进入

豪宅,两人还情不自禁地在街上拥吻了5分钟,非常缠绵。

  3日晚上,媒体又拍到Winnie在友人陪同之下,到金钟太古广场狂扫名牌货,买完东西,一行人又上山看夜景。而Winnie当天的所有花费都是马富豪支付的。

  林志玲:EQ太高没人敢追

  6日下午,林志玲和经纪人洪伟明到上海参加某婚纱摄影公司的宣传活动。在接受采访时,洪伟明坦言:这个走在时尚界、娱乐圈风口浪尖的大美女和邻家女孩相差无几。当然,还是会有些差别的,比如“她的EQ(情商)很高,高到没人敢追”。

  洪伟明说:“她的EQ比我高,我在她身上学到如何保持一颗感恩的心。”他说大家看到的林志玲的礼貌和甜美,绝对不是伪装的。“她真的很有礼貌,很诚恳。在她身上,你感受得到一个有浓烈亲情之爱的女人的魅力。即便是遭人嫉妒,或者受到媒体非议,她都不会想太多,总是很宽容。”

  但说到林志玲的爱情,洪伟明很无奈地说:“其实,我也希望她能谈谈恋爱,可是她说现在都没有人追她。或许,男士们都不敢追她吧!”

  之前,林志玲的绯闻“前男友”言承旭在泰国接受采访时也承认“林志玲这人太‘可怕’,情商高、没有情绪,总是笑脸迎人。刚开始认识是这样,到后来也还是这样”。言承旭还说自己心目中的林志玲,“完美无缺到了可怕的程度”。

  梁咏琪:被曝高学历造假

  梁咏琪刚出道时,高人一等的身高,和香港理工大学的高学历,让她显得格外的亮眼,更让她轻易地荣升“气质美女”的宝座,但日前马来西亚某日报却踢爆,梁咏琪所念的“高级文凭课程”,根本是学分班,不是大学学位,而且梁咏琪只读了两年,根本没有毕业。

  在梁咏琪国际歌迷会的网站上,她的个人档案资料里,清楚写着“香港理工大学设计系”,但却没有标明肄业,让马来西亚媒体认为,有混淆视听之嫌。但随后梁咏琪通过其经纪人回应,她早在1997年发行第一张粤语专辑的时候,就表明因为演艺事业太忙,所以中断学业,从来没有骗过大家。

  杨千嬅:咖啡馆里谈“新”情

  最新一期《东周刊》踢爆杨千嬅的新恋情,指男方正是与杨千嬅合作十多年,陪伴杨千嬅在音乐路上奋斗的音乐奇才于逸尧。

  该周刊日前拍下杨千嬅与于逸尧夜会咖啡店场面。还指杨千嬅一改平日的密实打扮,以低胸装应约,并且行为举止都变得很矜持,不像平常的搞笑作风,似想给男方好印象。

  而杨千嬅看到报道后没有不快,只是大方地作出澄清,她说于逸尧可以说是看着自己出道的,两人相识了十多年,是音乐上的合作伙伴,当日大家不过是相约谈唱片事宜。至于会选在咖啡厅也不过是自己一向喜欢咖啡店的环境。问两人可有发展空间?杨千嬅表示对方就像父亲一样,还说二人也“生”过很多“儿女”,就是合作的唱片,比男女朋友关系更密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