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玲上海披婚纱引人围观 要在35岁之前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9:3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嵩)昨天,“中国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终于在上海披上婚纱,参加位于淮海路附近的一家婚纱摄影店铺的走秀活动。大牌一出场,马上吸引了无数目光,赢得掌声一片,林志玲本人则扮作“逃跑新娘”,不仅飞奔一路还翩翩起舞,配合昂贵高贵的白色婚纱,甚是美丽。她表示:“我希望能够在35岁把自己嫁出去,希望能够和心爱的人一起披上真正的婚纱。”

  活动中,林志玲穿着的一套苏菲亚的高级婚纱价值不菲,可谓靓装美女相映成辉。但前夜她和助手等数人前往淮海路来福楼品尝她最喜欢的麻辣火锅,还是“孤家寡人”,看来谈婚论嫁跟她还有点距离。

  昨天,林志玲是最后一位登场的压轴模特,而她出道之前也正是因为穿着该品牌的高端礼服出席了金马奖,才被惊为天人,从此走红。由此看来,林志玲此次出席走秀活动也是“投桃报李”的行动。

  林志玲还对近期内在上海的工作量给予解释,她说:“我完全应付得来,事实上在病床上的时候,我就在想我一定要赶快好起来,现在真的终于恢复了。”至于自己的婚姻生活,林志玲则坦言:“希望能够在35岁之前结婚,而且起码能够披上婚纱和男友在一起,更重要的是喜欢小孩子,能够自己照顾小孩。”但是,无论是绯闻传说的言承旭还是目前够火的邱士楷,都没有到活动现场为志玲捧场。

  昨天走秀结束后,这位“中国台湾第一美女”就乘坐飞机返回中国台北,就此结束了在祖国大陆的“代言之旅”。-花絮志玲爱吃麻辣火锅前夜,林志玲赶到婚纱店试婚纱,并且当晚还跑到淮海路来福楼吃麻辣火锅。一行六人除了化妆师之外,都是贴身助手和女性密友,传闻中的"中国台湾小开"男友邱士楷虽然在上海工作,也并未赶来叙旧。六个人吃了大约2个小时就轻松离开返回酒店,很多服务人员都并不知道是"大美女驾临"。(记者刘嵩)5名粉丝VS30个保安昨天的活动在之前一度保密,到场追捧林志玲的粉丝也不多,尤其是喜欢她的多为成熟人士,真正能够跑来"追星"就显得少之又少。虽然只有5个女性粉丝追到现场,但是却足足出动了30个专业保安送志玲下楼,场面非常滑稽,志玲更是对所有粉丝做"V"字手形,还打开车窗和大家道别。(记者刘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