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很“小气” 女友侯佩岑过生日不送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7:46 新闻晚报

  超人气偶像周杰伦昨天在沪宣布,他在结束了广州演唱会之后,明年将“挂嘴”不再举办任何形式的个人演唱会。由于刚刚获得金马奖的最佳新人奖,他决意暂时调整自己的事业重心,将正式进军影视圈。

  他同时还透露说,最心仪的角色并非是落拓不羁的都市男,而是期待以古装扮相一展中国传统风味。

  谈及“周侯恋”,一派索然寡味

  周杰伦此次是作为美特斯·邦威服饰代言人身份来沪,并为东家总部启动庆典助威。昨天,当周杰伦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的时候,从全国各地赶来的记者们争先恐后地发问,最密集的“火力”是对准了他和娱乐女主播侯佩岑的绯闻。可是,无论问题怎样旁敲侧击,他总是不紧不慢地说上几句话,和稀泥、捣糨糊的功夫练就得相当不错。不过也难怪,“周侯恋”自从曝光后,外界认为二人形象因此有所下降。有人预测,这也是周杰伦竭力回避大谈个人私生活的重要原因。

  有记者问,“侯佩岑最近在

湖南卫视参加另一个活动,你们是否搭乘同一个航班过来的?”周杰伦诧异:“根本是无稽之谈。如果是这样,早就是娱乐头条了。”虽然美特斯·邦威方面也希望今后有女代言明星加盟,但是周杰伦并不愿意近水楼台将女友推荐过来,以免经济上瓜田李下分不清楚。

  面对他言简意赅地化解了“周侯恋”所有疑问,更有记者索性直接提问:“本月底是侯主播的生日,你准备送什么礼物?”周杰伦居然很“小气”地说:“就说一声生日快乐就可以了。”顿时令所有关心他婚恋大事的人们兴味索然。

  转型拍电影,周杰伦兴趣盎然

  周杰伦对焦点问题装聋作哑,但他并非不谙行情。对记者们连珠炮似的提问还是很配合,甚至来自天南地北的记者让他对着镜头“问候歌迷”,他也乖乖地照办。一旁猴急要提问的人只好大眼瞪小眼。当然,周杰伦借助昨天和媒体的见面,特意传递了自己意欲开辟事业新天地,正式进发影视圈的规划。

  对于为什么要暂停极为抢手的

演唱会计划,周杰伦表示:“我在舞台上表演的形式和内容已经太多地重复了。我真的很担心被观众看腻了。所以,在广州演唱会之后,我要休息下来,最希望多多地拍摄电影。”至于擅长的角色,“我喜欢扮演古装戏人物。在我的每一张音乐专辑中既有情歌、快歌,肯定也有中国风的内容。我热爱传统的文化,所以迷上了古装片。”此外,他认为自己的小眼睛、浓眉毛等外形特征也十分适合这类角色。

  出唱片、开演唱会、代言产品等等,周杰伦钱袋子早已经赚得鼓鼓囊囊。他否认会自己花钱投资拍摄来过把瘾。”因为我所有的钱都是交给妈妈管理,干什么事情都要经她同意。但是妈妈是个很保守传统的人,不会参与什么投资计划。” 张建群/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