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港记替“吴彦祖召妓”叫屈:杂志无封面只能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7:58 新闻晚报

  昨日遇到一位香港记者,讲述香港杂志的困境:本地明星多北上掘金,剩下的学乖了,不再流连闹市区的酒吧KTV,改在郊区合资买豪宅笙歌夜夜。记者们于是无料可爆,只要一靠近那些豪宅,必定会被拦下,那里人烟稀少,除了明星就是狗仔。

  这并不是题外话,香港娱乐圈的现状直接导致了11月的一件八卦:吴彦祖北京拍《夜宴》,空档期与好友前往某夜总会娱乐,港杂志旋即刊出“吴彦祖夜店寻欢”的新闻。

  事实如何?香港记者直言:杂志无料做封面,编也要编一个,吴彦祖算是倒霉啦。

  幸好商家还信着吴彦祖的口碑,继续力挺其担任吉列威锋剃须刀的代言人。

  昨天吴彦祖在冷风中精神登场。军绿色的大衣,绒线帽,男人味中不乏儒雅,吴彦祖表示现在已经很适应内地的气候了,这给了他进军内地一个理由。

  作为进军之作,《夜宴》给了他很多东西:拾起搁置许久的功夫,第一次全面和内地导演演员合作。他坦言:因为小刚很不一样,所以我愿意来。他也确实在《夜宴》里过足了瘾,全部的武术动作都亲自完成不用替身,叶锦添设计的太子造型耳目一新,对片中的两位女演员更是赞不绝口:章子怡活力十足,就像是一团热情燃烧的火焰;周迅就一个字”酷”,凡事都有自己的想法。

  令一件让记者感兴趣的事情是他的ALIVE组合。自从9月份在上海演出以来,吴彦祖参与的男子四人演唱组合就得到了越来越多女歌迷的喜爱。不过他自己似乎更认为唱歌是一种介于玩票与事业之间的东西,既要给电影让路,又不想仅仅当作种游戏去看待,在拍完《夜宴》,休息到明年3月份,就会有关于ALIVE的演出和音乐。

  整个宣传活动中只字不提香港的吴彦祖,会否是又一个离港的明星,这样下去,香港会否成空巢? 韩垒/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