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润发患上抑郁症 称跟感冒没分别不去看医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9:10 沈阳今报

  缺脑血清患上抑郁症,影帝周润发却不看心理医生,他说:“抑郁症其实跟伤风感冒没有分别!”

  据报道,周润发今年年中证实患上抑郁症,近期他又忙拍戏,工作量激增。

  患抑郁症和他忙碌的工作无关,发哥透露说,患上抑郁症,主要是自己欠缺脑血清
,搞得精神紧张。而他表示,目前他已不需要看心理医生,“我已经不再需要看心理医生。香港有百分之七十的人有抑郁症,男人都有一种叫脑血清的东西,我到现在这年龄,大脑内少了一些脑血清,当然很紧张,担心自己不正常。”

  发哥又说:“基本上全世界大都市的人,都很容易患抑郁症。工作、生活了几十年,念对白、做做做,没得休息,整天都有压力,身体劳累……我们的这个脑很需要休息的。”

  他强调,自己并非担心抑郁症公开后、会被人贴上“神经病”标签,“中国人对这些病很避忌,害怕别人说他神经病而不看医生,但其实看精神科吃药,很快就没事,跟你多吃一些维他命C,不会容易伤风感冒一样。”

  目前发哥正在上海拍《姨妈的后现代故事》,片中他和斯琴高娃共谱黄昏姐弟恋,发哥说,这个角色他过去从未尝试,非常有意思。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