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唐季礼大理探班林心如 亲手为伊人披上军大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0:52 竞报

  大理,苍山洱海边,能制造爱情的地方。林心如在大理悄然拍摄《大理公主》数日,相当平静。而昨日被记者逮到唐季礼悄然探班,大导演对她格外呵护,亲手为她披军大衣,当时林公主感动之余,当众拥抱唐大导。

  林心如 高原反应流鼻血

  30集电视剧《大理公主》在大理已悄然开机许久。当地小吃,让林心如到大理前就心驰神往,可是由于大理独有的高原气候,林心如最初有点不适应,反应也比较特别:“我近来流鼻血,不是很严重,但擦鼻涕时会有血丝,我想和高原反应有些关系。”

  唐季礼 为伊披上军大衣

  虽然高原反应让林心如很不适应,但是据大理当地媒体同行透露,林心如在大理拍摄期间,香港大导演唐季礼时常探班。

  4年前林心如和唐季礼合作《雷霆战警》传出恋情,但是两人始终闪躲,两人一直对这段感情都不肯公开承认。

  可据前两日探班《大理公主》的当地媒体同行描述,“前两天唐季礼还到《大理公主》剧组探班林心如,当时唐季礼导演还怕林心如受冻,送去军大衣。”唐季礼还亲手为林心如披上,林心如相当高兴,当着剧组工作人员的面,拥抱唐季礼。近一个月唐季礼在大理常来常往,表面上也是因为工作关系,据说唐季礼导演明年一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都打算在大理拍摄。

  恋爱男女 失口说出小秘密

  昨日林心如和刘涛一起在接受探班《大理公主》的北京记者采访,其间有一位大理记者以当地方言问及林心如,“刚刚是否看到唐季礼。”大多数北京媒体都没有听清,林心如脱口而出:“刚刚看到,我们还……”说罢,意识到外地记者在场,马上收口,站在一旁的刘涛马上打趣她,“说走嘴了吧。”林心如笑着转过脸。不过唐季礼却始终不肯露面,没有给林心如主演的《大理公主》见面会捧场,据工作人员透露,他在幕后和林心如打招呼。

  而昨日下午,记者在大理天龙八部影城逮到唐季礼导演,提及林心如,有记者追问“是否感觉报道过多会影响你们感情。”唐季礼失口说:“不会啊,我们很好。”和林心如被问及同一问题时,所做的回答,极为类似。郭慕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