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黎明否认与李嘉欣秘密恋爱13年 赞乐基儿好女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0:58 重庆晨报

  本报讯 有媒体报道,将于月底来京开个唱的黎明生日前一天,乐基儿一直都在他家中没有离开,令人更加确信两人恋情的真实。然而当晚守在黎明寓所外的众歌迷却表示黎明的真正女友是李嘉欣,两人已拍拖13年,更指之前的舒淇、现在的乐基儿只是“烟雾弹”。记者通过友人联络到正在日本拍电影的黎明,求证此事。“我和李嘉欣认识很久了,还真没算过有没有13年,是好朋友,但不是恋人。”黎明首先否认了与李嘉欣秘密恋爱13年的传闻。

  那么,乐基儿是否为正牌女友呢?黎明委婉地表示,乐基儿确实是个不错的女孩子,“我们还只是很熟悉的朋友,关系很好。”是否考虑正式交往呢?黎明耍太极道:“未来有无限可能,男女正常交往很正常啊!”(琼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