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刘镇伟透露:张柏芝谢霆锋合作拍戏旧情复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2:07 中新网
刘镇伟透露:张柏芝谢霆锋合作拍戏旧情复燃(图)

刘镇伟:“谢霆锋可以饰演不羁少年,可以在银幕上表现他很狂的一面,但他还有另一面,他用情很深,会热心为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12月19日电 张柏芝谢霆锋这段几乎被定义为没有结果的恋情,最近却意外旧情复燃。据《东方早报》报道,昨日,在北京宣传《情颠大圣》的导演刘镇伟无意间透露了张柏芝和谢霆锋两人复合的消息。

  昨日,刘镇伟向记者确认,张柏芝和谢霆锋两人在拍摄《无极》时复合。据悉,在拍完《无极》后,谢霆锋进组拍摄《情颠大圣》,在一次休息的间隙,因为谢霆锋身上的麦克风没有关,他和张柏芝的通话外泄,言谈的内容让在场工作人员尴尬不已,导演刘镇伟不得不告诫谢霆锋:“霆锋,你的麦没有关。”

  报道说,不知是否因为王菲嫁做人妇谢霆锋灰了心,还是因为张柏芝的异国恋情告吹,两人此次聚首电影《无极》,再生情愫走到了一起。据悉,在接受采访时,与他们朝夕相处的制片人陈红曾透露:“谢霆锋杀青的时候,张柏芝把一个巧克力蛋糕拍在谢霆锋脸上,真的是夹杂着爱恨。”

  报道还介绍说,此次一同来上海为《无极》做宣传时,张柏芝和谢霆锋先后在食指和无名指上戴上了同款银质戒指,虽然两人佩戴场合不同,明眼人却看出,此对戒指属于同款情侣戒。(刘嘉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