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花心”汤镇宗是顾家男人 接受采访谈过去未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4:19 辽沈晚报

  1991年,一部《外来妹》让汤镇宗和陈小艺家喻户晓,14年过去了,汤镇宗仍风流儒雅,“千万不要被我的外表骗到,其实我并不‘花’心!”昨日,香港演员汤镇宗在沈接受记者采访时先幽了一默。

  汤老师:办影视学校当老师

  常以老板、富商的形象出现在影视剧中的汤镇宗有“老板专业户”之誉。但这次来沈阳,汤镇宗却成了“汤老师”。出身香港“无线”艺员训练班的汤镇宗告诉记者,前一段时间他在与刘德华曾志伟等人合办的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还真的与学员们进行了一番交流,看着台下充满朝气的面容,“老师”的自豪感油然而升。汤镇宗透露,明年春季招生时,他有望和华仔来沈选秀,挑选悟性好肯努力的年轻人从事演艺事业。

  汤司机:曾为翁美玲当司机

  因为弟弟的缘故,汤镇宗与翁美玲也是非常好的朋友。汤镇宗说:“我弟弟那时候是‘香港无线五虎将’,他非常忙,有很多戏约在身。而我刚签约到一个公司,比较空闲,所以,经常代替弟弟去机场接翁美玲。阿翁喜欢打麻将,有时候我还陪她打麻将。她是个具有双重性格的人,有些时候很活泼很开朗,有些时候很沉稳。”谈起刚得知翁美玲去世消息的感受,汤镇宗依然历历在目,“虽然过去二十年了,但我依然记得那一刻,当弟弟告诉我阿翁去世的消息时,我简直惊呆了,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知道内地的很多观众都喜欢‘俏黄蓉’,但是我弟弟更喜欢她。”

  汤爸爸:两个女儿的帅爸爸

  汤镇宗在《天龙八部》中扮演的段正淳是个天下闻名的负心汉。提起这件事,汤镇宗说:“千万不要被我的外型迷惑,到现在为止,我还是一个顾家的男人吧。”

  汤镇宗有两个女儿,大女儿18岁了,现在在英国读心理学,小女儿今年9岁,在香港读小学。对于自己的演员父亲,两个女儿并不是很买账。汤镇宗说:“她们不喜欢看我这个老头子的电视剧,她们喜欢什么陈冠希呀、谢霆锋这样的偶像。”因为这次来沈时间很紧,所以,汤镇宗还留下了一个遗憾,“我没有看上你们东北的二人转,下次来一定补上!” 肖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