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罗志祥不怕和蔡依琳闹绯闻 称老婆要等妈妈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9:41 四川新闻网

  (本网记者 蒋亮 姚朔昂)为宣传自己的新专辑《催眠SHOW》,台湾人气偶像“小猪”罗志祥12月19日受邀来到成都。在当天下午的媒体见面会上,开朗大方的罗志祥坦然应对记者提出自己与蔡依琳之间的绯闻一事。罗志祥笑言,其实有诽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人去注意你,到了连诽闻都没有时那才真是可怕。

  罗志祥说,“其实传出和蔡依琳的绯闻我认为是无伤大雅的事情。这本来就是让大
家在茶余饭后一笑了之的事情,大家不必当真就是啦。事实上这整好代表媒体喜欢我们。倘若什么时候大家都不想写我们的事情了,那才是真正的可怕呢。”

  现在的罗志祥在影视、主持和演唱多个领域都有涉足,当记者问其更喜欢哪一个职业时罗志祥表示,“其实我更喜欢唱歌和演戏,因为主持人没办法穿很多好看而前卫的衣服。主持人的衣着必须要和节目的风格搭配,而当歌手和演员则可以像今天一样打扮得很漂亮。”

  “现在网上都盛传你和蔡依琳之间的绯闻,那么你有没有考虑过真的找一位娱乐圈内女艺人做老婆呢?”有媒体记者追问道。对此罗志祥

幽默地说,“找圈内人有一个好处,就是狗仔队可以替我盯住她。而找圈外的人,就只能是她知道我的行踪但我却很难了解她的动向。不过最终要找什么样的人还得看我妈妈的意思,因为她的意见很重要。”

  那么什么样的女人才是“小猪”心目中最完美的女神呢?罗志祥笑道,“当然是妈妈啦,妈妈是我心目中最漂亮的女人。”

  当晚罗志祥还在锦江剧场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成都圣诞歌友会。除在现场演唱精心准备的六首新专辑热卖歌曲外,罗志祥还首次从台湾带来了自己的六位专职伴舞,给歌迷们表演了四支热辣劲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