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霓裳风云榜出炉 莫文蔚张柏芝个性搭配我穿我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9: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本报12月18日出炉的“2005霓裳风云榜”,评出华语娱乐圈十位衣着最佳和十位衣着最差女星。这榜单在众美女明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昨日,记者联系上入选榜单的几位明星,除高圆圆本人亲自回应外,其他女星都透过经纪人表达了自己的穿衣理念。多数表示坚持自己的穿衣风格是最重要的。

  高圆圆(十佳榜第7名):呵呵,我知道你们是因为我在戛纳那一次对我的穿衣印象深
刻,但其实我几乎从来不那样穿的。私下里我穿衣的标准是“省事就好”。我基本上不穿拖地长裙,因为我个子不高,裙子太长会暴露我的缺点,所以我一般都穿到膝盖的裙子。很高兴能入选这个榜,我对大家有个忠告:如果你对色彩不是特别自信、特别能掌控的话,就不要轻易尝试一些色彩,这样大致就不会出错了。

  莫文蔚(十佳榜第5名):平时我的穿着就很有个性,自己对这方面很有兴趣的。每次出席各种场合的服饰和首饰都是自己选择、搭配的,全部都是我自己的Idea。工作人员一般只是提前告诉我将会有一个什么活动,应该穿什么类型的服装出席,我就会自己去LV、Celine等名店挑出适合出席的。

  张柏芝(十佳榜第6名):非常高兴能入这个榜,这证明我挑衣服搭配的眼光很到位,已经得到观众和权威的认可了。平时我穿衣服很随便,舒服就好,平时也不化妆。但一旦有工作,我就会很认真地挑衣服,因为这是做艺人必须要做好的,艺人就是要靓!工作人员一般提前两周告诉我有什么通告,我就会开始选衣服,不过我常常会觉得没有可穿的衣服,然后就会拿着赞助商提供的目录开始找衣服,随后就去试……我在这方面很花心思,不过也很享受,很喜欢打扮自己的感觉。所以严格意义上说,我是没有专人负责造型,一切的安排都是听我自己的。

  李宇春(十佳榜第10名):非常高兴能入选这个榜,但更希望能入选你们的十佳歌手榜或者音乐人榜,不仅仅是服装榜。我的穿衣风格一般都是线条比较硬朗的,但也不失女性的特点。平日里,穿衣服的标准是“舒服就好”,但出席任何正式的场合,都有专人负责我的造型,现在大部分的服装都是由“北京红工作室”的Peter·Liu负责,但实际上是有几个造型团队,交叉着为我做造型。

  张靓颖(十差榜第7名):张靓颖位列十大衣着最差女星榜第7名,记者在采访负责其宣传的华谊兄弟音乐公司负责人李绪明时,他说:“穿衣是个见仁见智的东西,是个很私人的东西,我喜欢的东西不见得大家都喜欢,大家喜欢的东西不见得我喜欢。无论你们今年是怎么评的,至少靓颖觉得自己目前的造型不错,我们会坚持自己的穿衣风格,还将继续把她的造型交给李大齐负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