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信哲助阵集体婚礼 众新娘争抱偶像冷落新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6:0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由本报独家力推的“牵手张信哲、见证有情人”今世缘集体婚礼活动,昨晚在中央路喜临门婚纱影楼热闹举行。“情歌王子”张信哲亲临现场,客串了一把证婚人的角色。

  昨晚,当身穿橘红色外套的张信哲甫一出现在活动现场,在场所有新人都不约而同地发出了兴奋的尖叫声,因为他们全都是不折不扣的铁杆哲迷。当主持人宣布有请证婚人张信
哲发言的时候,谦虚的阿哲立刻连连表示“不敢当”,紧接着送上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恭喜各位!祝你们白头偕老、百年好合!”

  互赠礼物后,张信哲开始依次跟10对新人握手并送上新婚祝福,当他祝福到第四对新人的时候,兴奋的

新娘忍不住上去紧紧拥抱住偶像,之后的新娘也都一个个冲上来非要抱个结实不可,而前面已经握过手的新娘感觉吃了大亏,也都围了上来。于是现场就出现了众新娘争相拥抱张信哲,而把新婚丈夫冷落在一边的有趣场面。

  铁杆歌迷提前领证 张信哲成全千里姻缘

  在昨晚幸运入围的十对新人中,谭晨光和李薇这对新人可谓是亮点中的亮点,他们因为张信哲的歌而走到一起,又因为这次活动而提前领取了结婚证,只为让偶像当面见证自己的甜蜜爱情。

  为见偶像提前领证

  新郎谭晨光来自新疆,来南京工作不久后就认识了川妹子李薇,两人由于共同的爱好——喜欢听张信哲的歌,而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恋,直到最终有了结婚的打算,但苦于彼此的工作都太忙,所以婚期也就被一拖再拖。

  前些天,李薇从本报上看到张信哲将来宁举办

演唱会,并将出席十对新人集体婚礼的消息后,整整兴奋了好几天。要知道,能请到张信哲出任自己婚礼的证婚人,可是她最梦寐以求的事情,身为“铁杆哲迷”的她甚至认为这是自己“一辈子的荣幸”。

  于是,李薇立刻拉着男友谭晨光跑去领了结婚证,开始享受一段美满姻缘。

  据了解,追随阿哲已近十载的小李为了偶像已跑了多次上海,她告诉记者:“最让我心痛的一次,就是去年张信哲在上海做珍藏版CD的签售会,就因为我迟到了一小会儿,250张限量版CD被抢购一空。”所以,一听说张信哲要来南京开演唱会,小李早早就订购了价值880元的VIP票。

  选送对杯祝福姻缘

  得知自己被选中参加集体婚礼活动后,小李开心得一夜失眠,还多次电话询问活动的具体流程。而听说张信哲在现场会有礼物相送后,两人就开始为选什么礼物回赠偶像而犯了愁。

  巧的是,小谭这几天刚好到浙江出了趟差,就专门买了一对紫砂杯准备送给张信哲。提起这件精致的礼物,小李就有说不完的话:“我知道阿哲喜欢收藏,所以送他具有江南代表性的紫砂制品。选一对杯子,我是希望阿哲能尽快找到令自己满意的另一半,用我们送的紫砂杯共品人生。”

  而为了表现自己10年追随张信哲的真诚以及张信哲与歌迷永远心连心的含意,小李还特地用丝带将两个杯子拴在了一起。

  作为本次活动中10对新人的代表,跟张信哲合影时小李和小谭站在了队伍的最中间,显得尤为抢眼。而当张信哲走到他们身边与两人握手拥抱时,小李的眼中更是闪出了激动的泪花。甄俊 杜刚/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