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可颐拍《长恨歌》患重病 病后“面目全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8:28 南京晨报

  晨报讯 今年年初的时候,两个拍《长恨歌》的女人,竟然齐齐拍出病,郑秀文患腮腺炎,张可颐则甲状腺出问题,相比之下,张可颐病情更为严重,因为自此之后,这个《金枝欲孽》中的聪慧“安茜”就很少露面。昨天,身体已有好转的张可颐来宁参加《非常周末》的录制,不过乍看之下,记者还是没有认出脸部仍显浮肿的她。无线花旦之争?“是宣传部门做得好”

  TVB的花旦之争向来被外界传得神乎其神,每到有大型活动或者颁奖典礼,这些女明星似乎都会从衣着到奖项搞得钩心斗角,活脱脱现代版的《金枝欲孽》,不过问起是否属实,张可颐就一脸无奈的笑容:“那说明他们那些做宣传的部门做得好,每次那些谣言都是帮助做宣传的,好吸引人家来看啊,弄点消息出来是他们的强项。”而对她本人来说,“就我眼睛看到的就没有了。”和富婆传同性恋?“只有一笑置之”

  早就听闻香港媒体关于张可颐有颇多传闻,最耸人听闻的莫过于说她是

同性恋,张可颐说对此都已经习以为常,“唉,他们要怎么写我也没办法,和女生吃饭就说我是同性恋,和老伯吃饭就说被富商包,随便他们说什么了,我就是一笑置之啰,不太上心,因为香港的那些读者也是很善忘,反正不过一则
娱乐新闻
,估计他们一个礼拜也就忘了。”休息大半年为健康“我胖了,好了很多”

  可能是因为记忆还停留在那个清瘦的安茜身上,所以昨天在节目现场猛地看到张可颐记者都没有认出她来,脸部依然有些浮肿,连身材也略微有些发福,张可颐大方地承认:“我胖了一点点,可能是因为休息了大半年,妈妈每天煲汤给我喝,睡眠又足够。”而甲状腺不好依然是困扰她的一大问题:“我现在还是要吃药,需要多休息,所以我最近还是以休养为主。”可能要到明年,她才会再接新的电视剧,胖乎乎的张可颐观众们能不能接受呢?张可颐信心十足地表示:“我一旦有戏开拍就会瘦得很快,而且越拍越瘦。”

  作者:李晓婕/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