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侯佩岑开生日派对 与周杰伦互相喂食动作亲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2:27 新浪娱乐

  周杰伦侯佩岑生日派对上,和女友“互相喂食”,动作亲密,看在旁人眼里,真是甜蜜蜜!

  周杰伦和侯佩岑这对银色情侣,聚少离多,唱完广州演唱会,Jay前天下午抵台,晚上特别为女友侯佩岑在台北K-Mall地下二楼的“台湾故事馆”办了一场生日派对。

  “台湾故事馆”占地1500坪,原本周杰伦要把整个场也包下来,要给女友惊喜,两人可以在馆内的电影室一起看电影,感受一下没有狗仔的娱乐。不过由于该场地还有其它客人,馆方没有答应,但特别安排了一个比较隐密的区域给周杰伦。

  侯佩岑生日派对,周杰伦作东,据悉,当晚有20位亲近友人一同为侯佩岑庆祝。大伙有说有笑,吃吃喝喝,十分开心。周杰伦甚至和侯佩岑玩互相喂食及整理头发的游戏,感情不错。该店也因为周侯关系,延后营业。凌晨一点半左右,周侯才坐着积架车离开。联/朱立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