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黎明闻听舒淇对记者发飙:你要玩就自己玩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2:20 新闻晨报

  温文尔雅的黎明居然发飙了!昨天,为2006年1月21日上海演唱会而来的他,面对记者“演唱会是否邀请异性嘉宾,譬如舒淇”的提问时,顿时恼了,对着发问记者说:“这个问题太无聊了,如果你要玩就自己玩吧。”自此之后,黎明再没有好心情回答任何提问,他说,自己在24小时前才得知此次上海之行,言下之意,对仓促接通告十分心烦。

  原定在中午12:30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因为黎明姗姗来迟拖到13:10才正式开始。采
访前,主办方告诫记者:千万别提绯闻的事,因为此前在北京发布会上,黎明为此当众拉长了脸。于是,记者“迂回而入”,询问黎明演唱会嘉宾人选,他表示,此前在香港演唱会上担任表演嘉宾的“同门兄弟”杜汶泽光良,都将有机会来上海,此外,还将介绍一位新人歌手给大家认识。

  有记者不死心,追问“有没有女性朋友前来?”黎明开始“打太极”:“有多少女性观众买票,就有多少女性朋友来看。”该记者随即“明确主题”:“演唱会是否会邀请异性嘉宾,譬如舒淇?”黎明有些恼了,当即拒绝回答:“这个问题太无聊,如果你要玩就自己玩吧。”记者顿时陷入尴尬,有同行小声议论:黎明怎么这么没风度!

  随后,刚刚还宣称给记者留足20分钟采访时间的主持人,“见势”急忙压缩时间,而黎明的心情大受影响,对接下来的提问,几乎都带着愠气。

  “听说这次上海演唱会现场将有礼物送给观众?”“坦白说,参加这个记者招待会,我是24小时前刚接到的通知,送什么礼物,不是我应该知道的,但如果真有这个安排,我替观众开心。”

  “能否透露一下演唱会的造型?”面对如此常规提问,黎明也似乎有些不耐烦:“一定和香港不一样,但演唱会不是Fashion Show(时装秀),如果你真想知道,我可以安排你和服装设计师做个单独访问。”

  “你会拍摄《七剑》续集吗?”“这个你应该问徐克,他什么时候写好剧本,我完全不知道。”

  至此,新闻发布会的“火药味”已经相当浓,或许是觉得自己刚才的态度有些“过火”,黎明末了主动揽过话筒表示:“再一次感谢所有在座媒体。”可是,面面相觑的记者们都不解地在心中询问:黎明到底怎么了?

  专访黎明

  在结束新闻发布会后,黎明接受了个别媒体专访,此时的他,似乎已平复了怒火,他向记者解释说,来沪前一天,他才接到经纪人通知:要去上海参加演唱会发布会,“我问他,不是说演唱会还没定吗?他告诉我,时间定了,你看,每次挑东西都不是我挑的。”他坦言,此次演唱会的幕后自己完全不插手,对此他也自得其乐,“有多少人来看,对我来说真的不代表一切,我的心态很轻松”。

  服饰:黎明搞怪太搞笑

  记者问到演唱会服饰,黎明表示,不会选择很怪的衣服,“选择衣服的标准不是贵,我不会去制造噱头,如果黎明搞怪,那就太搞笑了”。

  曲目:不排斥粤语歌

  在谈到可能会演唱的曲目时,黎明表示,不会排斥粤语歌曲,“以前担心上海观众会不会只接受普通话歌曲,但现在我觉得,歌迷的素质都很高,相信我的粤语歌曲他们都听过。”据了解,演唱会上他将演绎最新国语歌《有情郎》,以及老歌《深秋的黎明》、《今夜你会不会来》等。

  舞台:所有机关都隐藏

  黎明表示,此次演唱会将加入众多新元素,如高空飞人、特别设计的升降机等,与普通演唱会粗犷的钢架不同,黎明上海演唱会的舞台经过特别设计之后,许多机关被完全隐藏,届时他将在观众无法想象的角落出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