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心凌丰满胸部被批造假 搬出妈妈做证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4:48 中国新闻网
王心凌丰满胸部被批造假搬出妈妈做证明(附图)
王心凌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心凌的情伤话题还正在热头上,最近网友又开始热烈讨论她的另一个话题─胸部。王心凌前阵子以一袭低胸爆奶装露面,艳惊四座,也立刻引起网友们的好奇。毒舌派网友不信瘦巴巴的王心凌居然会有如此傲人的双峰,纷纷放出毒箭,说她不是假奶就是又挤又垫;王心凌则说,她虽然不希望大家把目光放在她的上围,但她的胸部如假包换,是真的啦!

  女艺人的胸部向来是网友最爱评论的目标,王心凌上回穿紫色低胸小礼服时,就很担心会不会给人太过

性感的连想,直说是她“最后一次低胸示人”。不过,她这一露,果然引来众多惊讶的目光,有网友说:“她这么干扁,怎么可能?是隆出来的吧!反正
女明星
都可以说是2次发育啦。”还有网友写道:“她有C(罩杯)?那我就有G啦!她是儿童内衣界的C CUP吧!”

  还有网友说,王心凌像个‘超级纸片人’的小学生,那天的低胸装肯定是连塞了2个胸垫;还有人拿出中医理论说,手臂太细的女生,胸部不可能大的。不过,也有网友反驳,声称现在瘦子都很有料的,“王心凌以前穿背心,就看得出有胸部,不是大家传说中的A而已啦!”

  到底王心凌那天低胸礼服装的胸部是不是垫出来的?王心凌说,那件礼服不能穿内衣,所以她的确穿了Nu Bra,不过,工作人员说,王心凌穿上Nu Bra后的第一个动作,居然是把Nu Bra往下挤压,“以免胸部看起来更大,她会更不自在。”体重只有40公斤,但胸部有C罩杯的王心凌说,她平常没有特别针对胸部发育吃补品,如果大家觉得以她这种体重配上这款尺寸的胸部是奇迹,那她就要感谢妈妈的遗传基因了,“我妈妈也是瘦瘦的,胸部也不赖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