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克勤尝试主持拍戏 不愿被催促与卢淑仪完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00 每日新报

  新浪娱乐讯 出道 20年,曾经被谭校长看好的李克勤直到近来才尝到了一线歌手的走红滋味。当李克勤来到天津宣传新唱片的时候,记者采访了他。

  记者:有人说你是很悲情的角色,出道时,有“谭张”争霸,后来又有“四大天王”,你怎么看自己的际遇?

  李克勤:我觉得自己就是一个歌手,歌手的本职就是唱好自己的歌,其他的东西我不太在意。我觉得在娱乐圈就是这样的,也讲求天时、地利、人和,反正我觉得在很多不同的地方都有很多默默支持我的朋友,支持我的歌迷,这些都已经足够了,其他的就留给唱片公司去做吧。

  记者:你在电影《六壮士》中有不错的表演,近来还有其他表演的打算吗?

  李克勤:我想我不单是个歌手吧,我还主持很多不同类型的节目,最近在香港主持《残酷一叮》,连续几周都是收视率冠军。

  记者:年底,你主持的节目将参加无线的主持奖项竞争,有没有信心呢?

  李克勤:得奖的事情我想也不敢想。站在六叔 (邵逸夫 )旁边的是郑裕玲汪明荃呀,我不过是业余主持人,正职是唱歌。

  记者:你是老唱将了,面对和新人的竞争,有没有压力?

  李克勤:我是不会想太多的人,我很喜爱唱歌,就尽量把歌唱好。

  记者:你有没有考虑过和内地的音乐人合作?对内地流行音乐有什么了解?

  李克勤:因为参加了很多音乐晚会,所以有机会跟内地的歌手合作,比如说最近我和上海的小提琴演奏家黄蒙拉合作。我觉得,每一次都会产生不同的火花,所以非常期待跟不同类型的内地艺术家合作。

  记者:“左麟右李”创造了演艺市场的辉煌,你对自己的个唱有憧憬吗?

  李克勤:我大概会在明年 1月底的时候在红馆开个唱,希望以后可以在内地再开,这就看公司具体怎么安排了。

  记者:能不能介绍一下自己宣传的唱片《爱可以问谁》?

  李克勤:《爱可以问谁》是我的第二张国语作品,专辑一半是全新歌曲,一半是翻唱的自己的粤语歌如《红日》《高妹》等。

  记者:在徐小凤的演唱会上,徐小凤现场要求你与卢淑仪完婚,你会否觉得尴尬?

  李克勤:我不觉得尴尬,这是小凤姐与我开了一个玩笑,之后她也打电话向我致歉,还说要请我吃饭。她是我多年的好朋友也是前辈,所以我不会介意的。不过,虽然不介意,但是我不希望有下次。翟翊/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