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魔法潜力女:想要横空出世 必不可少魔法杀手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9:03 新世纪周刊

  在美女如云的娱乐界,想横空出世,除了具备成为新一代人气女星的外在形象、内在潜质外,还需有必不可少的魔法杀手锏,如言行、个性、绯闻、演技、机缘

  剑走偏锋乐基儿

  模特出身的乐基儿可谓是前途不可限量的人气女星:入行时间虽然不长,却熟谙娱乐
圈的规矩和门路——“实力不够,胆量凑”。

  论身材她并不出众,相貌也未见有过人之处。但小女子剑走偏锋出奇招,敢于自曝其短——曾隆胸到34C,后来因“不堪重负”而“拆弹”,比之林志玲摔马后的遮遮掩掩,如此大胆公开,乐基儿大概是港台模特界第一人。

  乐基儿还以出言大胆无忌、行事作风果敢出位而出名。面对媒体,她从不躲闪和羞涩,有问有答,大方自如。比如她说很喜欢在家只穿底裤走来走去,不喜欢跟男友

同居,还说喜欢裸泳,而且不怕被人拍到,“反正没胸没臀,没什么看头。”

  乐基儿的杀手锏当属那两片厚厚的“香肠唇”,被称为“翻版舒淇”。厚嘴唇对于女星的意义非比寻常,那似乎是性感的潜台词,就如同好莱坞的安吉丽娜·朱莉、香港的钟丽缇、台湾的舒淇。一向痴迷于性感女人的黎明与乐基儿的火速热恋,大概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有胆有识、性感率真的乐基儿,加上黎天王的助力,想不红都难!

  档案之乐基儿

  FANS常识

  英文名:Gaile Lai;生日:8·22;身高:173 cm;产地:美国

  未来影响FANS的“恶习”

  为黎明花6万港币购买豪华宫廷式木柱大床。对男友出手太阔绰,不利于培养男友的品格。

  魔法杀手锏

  魅力“香肠唇”。

  潜伏出击点

  模特出身,向多栖发展。

  魔女类型 变胸高手型

  百变魔法指数

  入圈招术 由T台上舞台

  先闻其声周韵

  周韵是典型的“人未出场,绯闻开道”。不管是《理发师》,还是《天地英雄》,以及已被姜文钦定为电影《太阳再次升起》的女一号,周韵自始至终都与姜文有扯不清的关系。而对此,周韵一直都以极其低调的姿态来面对,但这招却达到“此处无声胜有声”的效果。

  这个笑起来与林嘉欣有几分相似的女孩,比林多了一些独特的味道。有人说“周迅之后,看周韵”,她是一个难得的“性格”女演员,淳朴又不失灵性。虽然作品并不多,但几乎个个都掷地有声。

  有点拧巴的眼神,有点孤僻、有点自我的气质,加上让人过目难忘的笑脸,周韵的独特形象已为她的星途打好了稳固的基础,何况背后还有姜文的一只手!

  档案之周韵

  FANS常识

  生日:12·17;身高:167 cm;产地:中国大陆

  未来影响FANS的“恶习”

  不见其人,先闻其声。总是那么飘忽,像没谱青年。

  魔法杀手锏

  拧巴的眼神、千变万变绯闻男主角不变。

  潜伏出击点 广告、影视。

  魔女类型 绯闻与实力捆绑出售型

  百变魔法指数

  入圈招术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学院派出身加大腕赏识。

  完美贱人大小S

  这对在娱乐圈有呼风唤雨能力的姐妹徐熙媛徐熙娣是童星出身,早在读艺校时就推出专辑,甚至还曾进军日本拍摄泳装写真集。如今她们的艺名大小S就出自那时的ASOS。现如今,一个轰轰烈烈地大搞姐弟恋,另一个敢说敢露,出尽风头。

  姐妹俩相比较的话,没完没了曝光恋情的大S已算是比较“中规中矩”的艺人了,而小S则要出位得多,常有令人瞠目之举。如小S对臀部新刺青非常满意,就大胆向好友、制作人、造型师等人展示,谁知一下子露出了1/2臀,连一旁的大S也被吓了一跳。

  因为出道早,两人虽都是娱乐圈的“老江湖”了,但还都年轻,聪明又性感,再加上都具备超前的娱乐精神,所以2006年,她们的走红程度不可估量。

  档案之大小S

  FANS常识

  小名:珊珊/婷婷;生日:10·6/6·14;身高:1.63/1.60 cm;产地:中国台湾

  未来影响FANS的“恶习”

  大S总将姐弟恋弄得家喻户晓;小S裸露成瘾。

  魔法杀手锏

  出名要趁早,姐姐可爱,妹妹性感。

  潜伏出击点 广告、影视、主持。

  魔女类型 博出位型

  百变魔法指数

  入圈招术

  童星的先天优势加后天的无所顾忌。

  幸运儿苗圃

  苗圃是个幸运儿,出道才一年多,就已与滕文骥、黄建新等导演合作过,其作品也大有出生牛犊之势。

  苗圃是西安人,无论性格还是气质,都散发着这个著名文化古城所特有的执拗劲。不算漂亮,但面孔非常“有戏”,不用说话,炯炯的眼神就很有“杀气”,同时眼睛里透出的倔强、好胜也咄咄逼人,让她显得非常生动。

  漂亮的女星很多,但是真正有“个性”的女演员却是凤毛麟角。苗圃是一个性格女星,而这种“性格”是她在每个角色身上所流露出的独特之处。尽管还是一个新人,但在表演上已见老辣,让人刮目相看。实力不俗的苗圃在演艺圈继续蹿升的空间还着实不小。

  档案之苗圃

  FANS常识

  生日:2·22;身高:1.68 cm;产地:中国大陆

  未来影响FANS的“恶习”

  自称与张国立有夫妻相。这样的自称,不利于安定和谐。

  魔法杀手锏

  拥有杀人的眼神。

  潜伏出击点

  影视、广告。

  魔女类型 上镜型

  百变魔法指数

  入圈招术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得名导赏识。撰文/吕菲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