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年娱乐圈明星事件大盘点专题 >正文

香港年度十大娱乐新闻 王菲结婚怀孕最受关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7:54 华商网-华商报

  2005年即将过去,近日有香港媒体回顾了今年娱乐圈的明星动态,同时评出女星风头远盖过男星,尤以王菲结婚怀孕、林志玲坠马伤胸以及张柏芝热恋的新闻最受关注。

  据报道,王菲虽然如今已淡出幕前,但她行事越低调越是引人好奇;林志玲7月在大连骑马拍广告,意外坠马断了6根肋骨,血胸情况严重,住院期间事无大小都能占到新闻版面,伤后复出又掀起美胸真假疑云,最后逼得她公开台大医院的诊断报告,证明她是真材实
料;而张柏芝向来是话题焦点,她与洋男友拍拖屡被拍到,还一度传出怀孕的消息,就在两人浓情转淡时,她又被爆与谢霆锋旧情复燃,感情世界真是让人眼花缭乱。

  “十大

娱乐新闻”(排名不分先后)

  王菲与李亚鹏秘密结婚、怀孕

  林志玲拍广告坠马伤及胸部

  周杰伦与蔡依林分手,移情侯佩岑

  张柏芝与老外男友从热恋到情淡,再与谢霆锋旧情复燃

  黎明与酷似舒淇的名模乐基儿爆恋情

  Twins阿Sa与郑中基、阿娇与方力申纠缠不清

  李嘉欣被爆介入香港富商庞维仁的婚姻,后又遭弃

  李英爱Rain分别凭借《大长今》《浪漫满屋》在港掀起“韩流”

  梁荣忠背着女友钟丽淇与港姐朱慧敏偷情照上网

  陈达志(有“内地

演唱会之父”之称)涉嫌挪用上市公司资金,被廉署拘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