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抱病球场拼能量 欣赏Rain的舞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22 新闻午报
周杰伦抱病球场拼能量欣赏Rain的舞功(附图)

周董全心放在“迎向丰盛”公益篮球赛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杰伦不怕老被拿来与南韩小天王Rain做比较,Rain昨天抵台,周董则全心放在“迎向丰盛”公益篮球赛上,就算抱病也卯起来上场飙球技,全场仅得2分,但助攻频频让队友得分。

  在篮球场上为着得分输赢飙汗满场飞,但周杰伦对于在乐坛上常被拿来与他人比较,觉得很无奈,“身为音乐人,不应该去比较。大家应该一起合作,不要弄得好像彼此是敌
人。”周董很有风度夸赞Rain,“我欣赏Rain跳舞的功力,在舞台上很有魅力。”

  台湾世界展望会举行“迎向丰盛”公益篮球赛,请来多位球星和艺人分组红白两队比赛,为“资助儿童计划”募款。小天王周杰伦身为红队“NO.1”一号队员,与陈建州、刘田井宏、罗志祥、贺军翔、李威、张洛君、颜行书、唐志中和南拳妈妈的弹头等人上场施展球艺。

  公益球赛满场星光耀眼,艺人也使出拚劲能量。周杰伦虽然重感冒,依然表示:“加入这场有意义的战局非常开心,会拿出拚斗的精神。”小天王上场,却也不会独揽得分光环,多次助攻传球让队员进球得分。

  周董并表示可能有机会在百事广告跟Rain合作,不过自嘲应该没机会兼任百事广告片导演,“拍这种大广告不可能找我这种‘新锐’导演啦!”

  周杰伦虽然得分不多,但光是

球衣和球鞋就得到53万元义卖款项,让他扳回一成:“我在得分方面不够,但在义卖方面不错,义卖算是有90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