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艺坛巨星梅艳芳去世两周年 香港歌迷举行拜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8:08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2月31日电12月30日,是香港艺坛巨星梅艳芳告别人生两周年祭日,香港歌迷以各种方式纪念他们心中的偶像,寄托哀思。

  因梅艳芳虔诚信佛之故,著名的佛堂省善真堂成为歌迷聚集地。堂内放满歌迷敬献的鲜花、祭品,以及梅艳芳生前喜爱的食物。梅艳芳的兄长梅启明也来到佛堂,与歌迷一起拜祭。

  歌迷们还在佛堂开了数十席斋宴,并于斋宴后前往佛堂附近公园举行追思晚会。晚会以梅艳芳1985年举行首次个唱的照片为布景,并放置歌迷留言板,让歌迷表达心中的怀念。

  在纪念现场,歌迷们还专设梅艳芳纪念品义卖摊位,这些纪念品均由梅艳芳兄长献出,所筹善款将捐给香港老年痴呆症协会。(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