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方力申邓丽欣“新婚” 拍激情床戏要求清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9:20 中国新闻网

  

方力申邓丽欣“新婚”拍激情床戏要求清场(图)
方力申出席其代言化妆品牌专门分店开幕礼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独家试爱》昨日在铜锣湾一间卡拉OK举行开镜拜神仪式,老板黄柏高率领一众演员,包括方力申、邓丽欣、唐宁、侯莎莎、关之彤、王祖蓝、伍允龙及导演叶念琛均有出席。

  从来未有如此“激”

  绯闻男女方力申和邓丽欣(Stephy)在片中饰演新婚夫妻,后来因第三者介入而导致婚变。据透露两人还会有一场床上激吻戏。演惯乖乖仔角色的方力申,自爆在片中除了与邓丽欣有亲密关系外,与另一位身材丰满的“性感女神”都有亲热戏,不过他却坚拒透露这位“性感女神”是谁。问到他与邓丽欣是否真的要拍床上戏?小方抵死地反问:“是否坐在床边做戏呀?要是剧情需要,自己都会尽量合作。”小方又称虽然与邓丽欣相熟,但因从未拍过如此激的接吻戏,为免尴尬他会跟导演提出押后拍这场戏,甚至会要求清场。他觉得男演员拍这类戏很容易惹人误会,所以拍摄前他会先同对手沟通。

  自问心境已适合结婚

  方力申与邓丽欣曾传过绯闻,是否担心拍完激吻戏后,传出二人爱火重燃?小方坦言早已料到。问到现实中可曾试过被第三者介入感情?小方不讳言入行前曾试过被第三者介入,以致与女友分手收场,反而入行后就没有经历过。

  戏中方力申是早婚的,然而他自觉三十岁是适婚年龄,因他不想与子女有代沟。他自言今年廿六岁,心境也适合结婚,然而经济上还未适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