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明星跨年夜疯狂赶场 林志玲单场演出身价百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3:0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台湾地区“第一名模”林志玲在一场“跨年夜晚会”上,单场演出身价达到百万,把跨年夜比作明星们的“黄金档”还真是名副其实。

  据中国台湾地区的媒体报道,2006年跨年之夜,娱乐界HIGH翻了天,众多明星赶场演出,来回奔波,荷包赚得满满,其中偶像团体五月天一夜就捧回约100万元人民币的酬劳。而天后张惠妹和天王王力宏则不遑多让,同样拿下了约75万元。

  此外,红透两岸的女子团体S.H.E,清纯女星许慧欣,最近有不错唱片销量的杨丞琳,“小猪”罗志祥等连赶各个地方的演出,分别进账几十万元。

  另外,素有台湾地区“第一名模”之称的林志玲则是单场演出身价百万,她在一跨年晚会上,赤脚穿着一袭婚纱登台,上演了一场“逃跑新娘”的戏,并把手中的“幸福花束”抛向观众,造成现场观众一阵狂抢。而天后级的女歌星孙燕姿萧亚轩等也都是百万身价。

  跨年夜是明星年底的“黄金档”,虽然很辛苦,不过冲着鼓鼓的荷包,他们几乎有场必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