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钟丽缇被邓建国“忽悠”了?家中未发生过爆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3:1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网上惊传已移居北京的香港明星钟丽缇家前晚发生爆炸,她本人还被送往医院救治的消息。得知此事后,记者昨日特意赶往钟丽缇位于北京机场附近的晴翠园别墅区一探究竟。经过辗转打听,记者最终获悉,钟丽缇家并未发生过爆炸,只是去年12月中旬曾遭遇煤气泄漏事件,中毒的是钟的菲佣阿米达。有知情人士透露,该消息纯属炒作大王邓建国的一次“阴谋”。

  爆料:家中爆炸钟丽缇下落不明

  前日有消息称,前晚北京机场附近的一间别墅发生爆炸,而爆炸的正是香港明星钟丽缇的家。据传当时钟丽缇身处其中,已由北京别墅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将她们一家三口送往医院。而钟丽缇的经纪人也表示,由前日上午开始,便不断收到各方传媒电话求证此事,而她也未能联络上钟丽缇,为此十分担心,钟丽缇的各方好友也在积极寻人。由于最近钟丽缇刚接拍了新戏《俏黄蓉2006》,有记者致电该片的出品人邓建国求证,邓建国也表示,钟丽缇原本应该4日回广州为新戏开工,但却迟迟没有现身。邓建国声称,自己也多次致电对方手机均未能接通,已经拜托各方朋友帮忙打听。

  探营:别墅根本无爆炸迹象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钟丽缇居住的晴翠园别墅区,为了能混进别墅区,记者佯装是看房者,好不容易得以进入。在售楼中心处,正好能看到钟丽缇所居住的那一排别墅,远远看去,一排别墅是用清水红砖与青石板瓦修筑而成,包括钟丽缇家的别墅看上去都很正常、平静,根本没有任何发生过爆炸的迹象。而王菲的别墅正在钟丽缇家的斜对面。记者问随行的安保人员钟丽缇家是否发生了爆炸,该保安笑道:"怎么可能,没这样的事,如果发生了爆炸,周围房子都会遭殃的。"

  调查:去年菲佣曾煤气中毒

  之后,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士处了解到,钟丽缇是去年初搬到晴翠园的,家里面积大概有500平方米,加上地下室共3层楼,佣人房和煤气房都在地下室。去年12月中旬的某一天,那位跟随钟丽缇多年的菲佣阿米达在地下室突然感觉浑身不舒服、恶心、头晕,阿米达立刻反应过来是煤气发生泄漏。这时,阿米达赶紧用尽力气爬到了楼上。正好,钟丽缇在家,就马上报警把阿米达送到了医院进行救治,由于治疗及时,阿米达没有什么严重的后果。而钟丽缇也顺带做了一下检查,并无大碍。

  事实:钟丽缇一家在瑞士滑雪

  昨日,有媒体联系到钟丽缇,她证实自己正身在瑞士与老公结伴滑雪。获悉煤气中毒的传闻后,她十分惊讶,并澄清只是家中漏煤气而已,并表示较早前已向传媒说过此事,不明白为何现在又再传出。她称现在与老公在瑞士度假,心情大好,叫大家不要担心。

  质疑:大鳄邓建国又在炒作?

  既然只是个煤气中毒,而且只是菲佣出了事,怎么会传成钟丽缇家别墅爆炸呢?昨日记者致电钟丽缇内地经纪公司北京影音艺典副总徐冰,他表示,明后天钟丽缇将返京,届时公司将会与她沟通之后再决定是否召开记者会澄清。同时他表示,钟丽缇外出的时候就表示希望能和家人好好过个年,杜绝人打扰,并关闭了通讯工具,因此才造成了这样的误会。随后,记者又致电《俏黄蓉2006》剧组的杨小姐,她表示自己今天已经接了一天电话,非常奇怪会有这样的消息出来,至于邓建国所言的进组时间,杨小姐强调:“钟丽缇元旦的时候就放假了,跟大家一样啊,进组的时间应该是在本月中,但没有确定具体时间。不过肯定不是4号就应该进组。”看来,这个消息又是炒作大王邓建国精心策划的一次“杰作”。

  本报特派记者 罗曲 北京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