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钟丽缇“人间蒸发”疑似炒作 各方消息越传越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9:46 重庆晚报

  钟丽缇在北京的别墅爆炸,一家三口住进医院,她本人与经纪公司失去联络…昨日,内地几大门户网站同时抖出这一猛料,引起娱闻界一片震荡。然而,迅速跟进采访的记者,却发现相关知情人或否认,或回避采访,或说话相互抵触,使这一事件闹得越来越悬乎。

  求证

  各方消息越传越悬

  日前有香港消息称,钟丽缇定居北京的一座

别墅因煤气泄漏发生爆炸,钟丽缇一家三口受伤并被送进医院接受抢救。获悉此消息的星泽公司老总、钟丽缇经纪人蔡心拨打她的手机,却始终无法联系上,对其伤情、生死状况均不明了。目前经纪人与钟丽缇圈内外的朋友都在焦急等待进一步的消息。蔡心还表示:“连贴身助手都找不到她,希望大家一有消息就通知我,让我知道她究竟出事没有。”

  一切似乎煞有介事,然而记者欲进一步了解详情时,却发现事情很悬。昨日下午,记者先拨通了星泽公司要员鲁先生电话,他听清记者转述的情况后,顿时大吃一惊。他反问记者消息来源与发生时间后,断然否认:“这不可能!如果是3号发生的事情,我们是4号回公司上班的,这么大的事情,公司内部不可能没有一点消息。”

  奇怪的是,记者从昨日下午至发稿时反复拨打蔡心电话,对方都不愿接听。联系其他城市同行询问,情况大致如此。考虑到钟丽缇原本应在1月4日赴广州拍邓建国投资的电影《俏黄蓉2006》,记者又采访了邓建国,对方却说:“钟丽缇过几天就能进组了。”而昨晚,又有香港媒体称钟丽缇正在国外度假。

  回应

  三种版本难辨真伪

  由于无法联系到钟丽缇本人现身说法,因此事件发生后各种消息一阵乱传,最终出现三个版本的回应,一时让人难辨真伪。

  版本一:

  生死不明失去联络

  尽管各路记者都未能打通其经纪人蔡心的电话,但昨日下午,蔡心却通过一家门户网站发表了回应。蔡心说,目前为止她一直未能联络上钟丽缇,并表态一有确凿消息就立刻公之于众。蹊跷的是,不久另一家网站上也出现一篇蔡心的回应文章,称钟丽缇并非爆炸受伤,而是煤气中毒,不过却是2005年12月中旬发生的意外,现在她的身体已经无碍。

  版本二:

  不在现场幸免一劫

  邓建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又给出一个与蔡心回应相抵触的说法。他说:“居所爆炸时,钟丽缇一家人刚好在外,因此幸免一劫。”并称这是蔡心亲口对他说的。

  版本三:

  只是家中煤气泄漏

  昨晚,有香港同行称,钟丽缇目前正身在瑞士与老公结伴滑雪,她获悉传闻后十分惊讶,并表示事发于4个月前,只是家中漏煤气,当时已向传媒说过此事,不明白为何现在又再传出。

  声音

  旧闻重翻

  疑似炒作

  由于目前事件真相难以大白,不少媒体同行分析,此事件可能是一次借旧题发挥的炒作。

  据了解,钟丽缇在北京居住的别墅,位于北京机场附近,与李亚鹏王菲等明星同在一个区域。有记者询问了别墅区的

物业管理公司,对方却称最近并未发生爆炸事件。而钟丽缇的经纪人蔡心,在得知钟丽缇在北京的家中遇险后,在拨打钟丽缇电话求证未果的情况下,只需要动身前往其居所查看询问便能得知事情真相,而不是目前采取的“焦急等待”办法。

  有同行表示,联想到钟丽缇新片的出品人邓建国,他是圈内有口皆碑的“炒家”。他向媒体提供的蔡心说法,与蔡心通过网站发表的回应又完全抵触,这难免使人怀疑起是否又是在进行炒作。事实真相很有可能是,钟丽缇确实在早前曾遭遇家中煤气泄漏,不过这只是一次小事件,最后却被炒成了大事故。周秋含/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