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钟丽缇经纪人出面辟谣 “煤气爆炸”考验媒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0:51 上海青年报

  昨天,“钟丽缇的北京别墅发生煤气爆炸,一家三口受伤住院”的消息在各大网站流传,钟丽缇的经纪人蔡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驳斥了这一传闻,证实钟丽缇目前身体状况很好。

  记者昨天亲赴钟丽缇别墅调查,获悉钟丽缇家中确实没有发生煤气爆炸,但是在去年12月24日的平安夜曾发生过煤气泄漏,结果多亏了相处多年的菲律宾保姆爬出来救主,但是
钟丽缇和家人都并未受伤。谁知过了数日这个新闻就传成了“煤气爆炸”,耸人听闻,难怪钟的经纪人表示,对这样的“传闻”,要请传媒悠着点。(特派记者刘嵩)

  >>>现在时

  经纪人:钟丽缇身体状况一直很好

  昨天,记者一直在拨打钟丽缇和严振翔的手机,但是两人均一直关机。随后钟丽缇经纪人蔡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元旦期间她与钟丽缇通过电话,他们一家三口人去了韩国滑雪,身体状况一直很好。“Christy(钟丽缇的英文名)只是在去年12月中旬时患上重感冒,去看过医生,但是我并不知道她家中发生过煤气泄漏和爆炸的事情,我想,如果发生爆炸这样重大的事情,她一定会告诉我的。”蔡心证实,钟丽缇一家人的身体状况现在很好,“她在一月份有一个电影,现在正在看剧本,所以手机一直关机,真不知道为何就传出了家中爆炸、家人受伤的消息。”

  钟丽缇家中发生爆炸、家人受伤的消息传出来后,记者立即赶到了钟丽缇居住的顺义某

别墅调查。钟丽缇的别墅与被媒体热炒的王菲李亚鹏
豪宅
在一个别墅区里,且在对门对面,记者来到该别墅区看到,别墅区内非常宁静,从远处看钟丽缇的别墅也安然无事,保安和物业公司的人员均正常工作,没有任何发生意外情况的迹象,他们向记者表示这里各方面措施都很到位,从未发生过煤气爆炸的事情。

  >>>过去时

  煤气泄漏,保姆救主

  据记者认识的一位别墅工作人员透露,钟丽缇家中没有发生煤气爆炸,却发生过煤气泄漏。钟丽缇以前一直在北京大西洋新城公寓居住。大约是在2004年她在位于机场附近的该别墅区购买了一套别墅,并于2005年初搬到了别墅中居住。

  别墅在下半年通上煤气后,钟丽缇家的煤气间被安排在地下室中,其菲律宾保姆阿米达也住在地下室中。去年12月份中旬的下午,钟丽缇正在家中休息,突然阿米达从地下室爬上一楼,用微弱的声音说:“煤气……煤气泄漏了。”原来,煤气室中的煤气阀坏了。正在工作的阿米达闻到煤气的味道时,地下室中的煤气浓度已经很高了,当时已经摇摇晃晃的她努力爬到一楼向钟丽缇报警后就昏倒了。

  阿米达被送到

医院后,经过医生诊断身体并无大碍,很快就恢复了健康。钟丽缇的经纪人蔡心说,当钟丽缇在中国香港居住时,阿米达就一直跟着她,因为两人的感情很深,所以被钟丽缇带到了北京的新家。经过此次“救主事件”后,两人的感情更加深厚了。

  >>>爆炸说

  邓建国声称确有爆炸

  因为今年1月份广州巨星影业公司准备请钟丽缇拍摄一部电影,所以该公司的老板邓建国对钟丽缇同样十分关注。

  传言四起时,邓建国向外界表示:“我昨天跟她通了一个电话,她最初并没有说什么,只是说家中在去年12月24日出了点事情。后来在我的追问下,她才说出了事情的真相,不过煤气爆炸并不严重,而且当时钟丽缇一家人根本不在家,所以没有受伤。”

  邓建国说,爆炸事件并没有让任何人受伤。但是,邓建国的说法遭到了蔡心的否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