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别墅爆炸受伤住院? 钟丽缇被邓建国“忽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1:27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日,各大门户网站转载北京媒体的消息称,不久前定居北京的香港女星钟丽缇元旦期间受伤住院,而导致事发的原因则是其别墅发生气体爆炸。同时传来的“可怕消息”是——钟丽缇已与众好友以及其经纪人失去了联络。不过,事隔几小时后,圈内有名的“炒作大王”邓建国在接受某门户网站采访时表示,自己早一天晚上已和钟丽缇取得了联系,“家中确实出了一点事,但人绝对没问题。”

  邓建国怎么跟钟丽缇扯上了关系呢?当记者给邓建国打电话了解此事时,平时对媒体采访均较为配合的邓建国却一反常态,一句“稍等”后,电话就再也打不通,让人越发觉得此事有点蹊跷。

  经纪公司:纯属谣言误传

  在钟丽缇受伤住院的消息传出的同时,不同版本的“回应”也在网上流传开来。记者致电钟丽缇的贴身助理Anita时,她十分气愤地说:“哪有这样的事,这完全是谣言!(受伤住院)是根本不可能的事。”她表示自己从前天上午开始,就已陆续接到各方媒体的电话,“因为这几天没和她在一起,所以接到媒体的电话我才知道有这样的消息。现在我敢肯定地说,钟丽缇没事。”

  随后,钟丽缇的另一位助理杨小姐透露,关于钟丽缇受伤的事纯属误传。而对于事情的来龙去脉,杨小姐不置可否,只是一个劲儿地在电话里对媒体的关心表示感谢,并称稍后钟丽缇本人会对此事作出相应的澄清,但时间不能确定,因为“她目前正在韩国休假”。

  制片公司:受伤确有其事

  据悉,钟丽缇休完假后,将会赴广州为新戏《俏黄蓉2006》开工,而该片的出品人正是邓建国。接通电话以后,邓建国的声音听起来很是爽朗,可一提钟丽缇受伤的事,电话那头立刻没了声音。之后电话不是关机就是转入移动秘书台。随后,连线邓建国的助理陈小姐,她称,“我也是刚刚得到消息,现在公司与钟丽缇及她的经纪人都没有联系上,具体情况不太清楚”。临挂电话时陈小姐又加了一句,“要不你稍后打电话过来,我问问邓总”。稍后得到的消息却像是网上Copy过来的,“钟丽缇小姐已经没事了。家中确实出了点事,但除此之外并没有危及人身安全,也不会影响整个戏的拍摄进程,现在一家三口在韩国滑雪度假。”袁雅君 程茗慧/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