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签售现场哭喊不断 自曝春晚想与大家过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6:12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陶毅)昨天凌晨3点钟的时候,大多数人正在甜蜜的梦中漫游,但对于谢霆锋的歌迷来说,凌晨3点钟排队等待在书店门前,手中捧着结满白霜的专辑,为的只是能早一秒钟见到心中的偶像。

  签售现场哭喊不断

  昨日下午,在众多歌迷的期待下,谢霆锋终于在北方图书城总店亮相,现场突然爆发的震耳欲聋的呼喊声让霆锋吓了一跳。连外衣都没来得及脱去,谢霆锋马上就开始为等待已久的歌迷签名。

  不但能得到自己偶像的签名,还能和偶像握手,许多歌迷都不敢相信这一切,几乎所有的女歌迷都激动得流下了泪水,而后面的歌迷也齐声地喊着“支持霆锋”的口号。歌迷的热情深深感染了谢霆锋,他现场告诉所有歌迷:“今天我会签完最后一张专辑,只要你们愿意等我。”

  昨日的签售场面记者都十分惊讶,因为霆锋在六楼签售,而现场从一楼到六楼都挤满了歌迷,楼下还有几排在等待。霆锋告诉记者:“这么冷的天气,他们一大早就来等我。我十分心疼,我能感受到他们手中的专辑是冰凉的。”

  人气指数:★★★★★

  春晚想与大家过

  谢霆锋一直以来都给人一种冷酷的感觉,但昨日,当谢霆锋得知有歌迷特意从哈尔滨和辽阳赶来,冷酷的眼中也不由得泛起了泪光。而之后对于沈城记者的提问,谢霆锋也大多有问必答,看来霆锋对沈阳的印象十分不错。

  昨日,谢霆锋还透露出一个秘密,就是他已经正式接到春晚的邀请函。在月底的春节联欢晚会上,他将与另外两个知名歌手共同演唱。说到假唱的问题,谢霆锋表示自己不喜欢假唱,但有些时候却是不得不假唱。“毕竟演唱的条件不一样,比如说下雨。所以有时假唱是可以理解的,但我相信有良好演唱条件的歌手都不会假唱。”

  亲和指数:★★★★★

  电影爱聊绯闻不答

  对于自己的新片《龙虎门》,霆锋表示,那是他的第一部功夫电影,对此他充满了期待。虽然自己并不是习武出身,但在拍摄现场,霆锋总是请教武术指导,有时练习常常忘记吃饭。“中华武术有着上千年的历史,我们应该把它发扬光大。虽然自己不如成龙李连杰那么专业,但做电影的武术指导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追求。”

  谈起音乐和电影的霆锋滔滔不绝,但聊到绯闻,霆锋却不喜欢说得太多。之前在演唱会上,霆锋曾经主动对阿Sa献吻;而近日,刚刚在《无极》中和霆锋合作过的张柏芝也传出失恋的消息,对此,霆锋闭口不谈。相信在一段时间内,霆锋的爱情还将空白,因为他的档期已经排到了今年8月。

  爆料指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