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古天乐话不多人“小气” 怕绯闻怕到草木皆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6:12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孟丽)昨日下午,瑞士知名品牌豪雅表入主中兴,香港偶像派影星古天乐应邀担任嘉宾出席仪式。当天正值腊八,但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影迷们的狂热,放眼望去,步行街足足有100多米被影迷塞得满满的。

  火爆影迷让场面失控

  昨日中午,一块印有古天乐的豪雅表巨型广告牌矗立在太原街步行街上。13时,活动才正式开始。此时,舞台前面的街道已经被人潮填满,最前排是由众多保安组成的隔离带;街对面的商店里,有很多人透过玻璃窗向外张望。

  主持人宣布“有请古天乐”的话音未落,疯狂的喊声就此起彼伏,汹涌的人群开始涌向舞台。看到这样失控的场面,活动方负责人面色慌张:“赶紧剪彩,完事就走人。”

  苦等90分钟,露脸3分钟,主持人的台词还来不及说,活动便因为场面失控而匆匆结束,古天乐的人气火爆可见一斑。

  人气指数:★★★★★

  笑容满脸却惜字如金

  这是古天乐第二次来沈阳,与上一次相隔的时间不久。也许是普通话不好的缘故,古仔脸上虽然挂着灿烂的笑容,但却惜字如金。

  在活动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有没有什么特别的话想对热情的沈阳fans说”时,古仔沉默几秒后蹦出两个字:“没有。”最后在工作人员的提醒下,他才说出一句“恭喜发财”来圆场。不过,古仔解释自己的性格从小到大就是这样,不太善于言谈。既然天性如此,相信影迷也不会强人所难了。

  亲和指数:★★★★

  不会送表给妈妈之外的女人

  虽然不爱多说话,但是谈到自己感兴趣的话题———电影,古仔仍然会操着不太灵光的普通话滔滔不绝。古仔称目前正在拍成龙执导的《宝贝计划》,电影预计得拍三个月,随后还要与刘若英合演一部言情剧。之后,他会全身心投入到下一张新专辑的制作。

  谈到和自己合作的导演,古仔则很谦逊,“成龙是很爱护后辈的导演,《宝贝计划》中有很多武打动作,他都不让我们做;杜琪峰教了我们很多东西,我在他身上学会了演戏的新方法。”

  另外,古仔似乎是个“小气”的人,他称自己虽然喜欢表,但是不会送表给女人,除了自己的妈妈,难道做他的女朋友,还要自己买表?古仔的答案竟然是肯定的。看来,古仔怕绯闻怕到草木皆兵了。

  爆料指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