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郑伊健梁咏琪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郑伊健梁咏琪未过7年之痒 正式对外公布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0:46 燕赵都市报

  郑伊健梁咏琪1月6日双方分别通过经理人公开分手的事实,两人共同维系了七年的爱情正式“玩完”。

  当年郑伊健、梁咏琪是在合拍电影《爱上百分百英雄》时认识的,后来梁咏琪在1999年10月被媒体拍到与伊健庆生日后离开他当时寓所的照片,二人正式承认共坠爱河,“夺面双琪”事件成为一时佳话。梁咏琪踢走邵美琪赢得郑伊健后,已经进入第七个年头,但七
年之痒的考验并未能顺利通过,6日双方经理人正式公开两人分手的消息。

  据悉,两人原本计划新年同到日本旅行,但结果二人出发前大吵了一架,将此前种种裂痕加深,日本之旅也因此变成各自精彩。郑伊健与友人同游日本,梁咏琪则陪母亲到台湾吃喝散心,只等双方都想清楚感情路线应如何走下去,结果郑伊健日前突然返港后,便主动向梁咏琪提出分手,梁咏琪也无奈接受,双方协议后最终和平分手。

  梁咏琪的一位好友表示:“这件事没有谁对谁错,其实他们谈分手已有一阵子了,大家工作都很忙,很多事慢慢变淡,最后才决定分手的。”除此,邵美琪听到“郑梁恋”玩完,她只表示“没意见”。(陶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