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玲700万新台币身价出任航空公司代言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0:23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700万新台币身价出任航空公司代言人(图)
林志玲

  中新网1月10日电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Chi Ling)去年不幸堕马受伤,小休半年之后复出,知名度与曝光率有增无减,地位仍稳如泰山!Chi Ling去年有半年时间养伤,但全年总收入已经高达6000万新台币(港币1500万)!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传出Chi Ling以700万新台币(接近200万港币),为“中华航空”担任有史以来第一位代言人!由于她会讲日语,又主持过旅游节目,加上堕马之后,也
是乘该公司包机返家,种种原因是成事的关键。Chi Ling经理人公司已经证实此事,不过航空公司仍未有对外证实。

  另外,农历新年将近,财力雄厚的林志玲表示,会给父母“无上限”的红包,够豪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