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卓妍向杨千嬅下战书 演唱会暗讽“三角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2:26 金羊网-新快报

  两个原本八竿子打不到一块的女艺人,却成了水火不容的“敌人”,原因就是为了一个“无赖”!蔡卓妍(阿Sa)正式对“大笑姑婆”杨千嬅下了“战书”,在演唱会上极尽讽刺。而英皇也趁势将“仇恨”搞大,计划让阿Sa单飞,在事业上与容祖儿一起作战阻击杨千嬅,力争在2006年扩大乐坛拿奖的阵容。看来,无论于公于私,阿Sa与“大笑姑婆”算是“杠”上了。

  “真人秀”含沙射影

  《Twins一时无两演唱会》日前圆满结束,现场气氛非常热烈。阿Sa的绯闻男友郑中基事先张扬会捧场,却鬼祟地坐在“山顶位”。恰巧阿Sa当晚在台上公然说:“我是不是很细心,可以娶回家呢?”选择郑中基在场的时候说出这番话,似乎就是在向对方说出心底话。其实,一向喜欢玩噱头的Twins已经不是第一次在演唱会上拿自己的绯闻“开涮”了。之前一晚,阿Sa就现场表演了“真人秀”,将自己和郑中基、杨千嬅的三角恋“摆上台”。

  由于最近有报道指“大笑姑婆”深夜悄悄跑到郑中基旧居,被指两个人复合。“第三者”阿Sa酸溜溜地回应:“那就不要再搞我。”但是她却在演唱会上安排了一段“真人秀”。这段15分钟的舞台剧中,饰演第三者的阿Sa,闭上眼睛唱出杨千嬅的名曲《假如让我说下去》,立刻引起全场哗然,台下观众纷纷窃窃私语,讨论阿Sa如此大胆地将感情赤裸裸地摆上舞台。

  哀怨表情直逼真实

  剧中的对白几乎“句句有骨”,其中阿Sa眼含热泪,以哀怨的表情向男主角说出自己的心声:“以前都是等她睡着了,我们才偷偷地打电话。”之后又自嘲自己是这段感情的大输家,更语带凄凉地说:“这段感情不能有结果始终是我们的遗憾,她和你经历了那么多,我又算得上是什么?”这段控诉果然是又出气又出位。

  最后,嘉宾谢霆锋扮演男主角上台,主动献上了深情一吻,然后劈头一句:“导演给了我这个机会,让我吻阿Sa,不过我还是不够威,我都没有‘龙咁威’。”摆明了是冲着郑中基(主演过电影《龙咁威》)而说的。

  英皇出手力战金牌

  如果说以真人秀暗讽对方只是私人恩怨,那么很可能接下来阿Sa和杨千嬅将在公事上“兵刃相见”了。由于已经颁发出的几个乐坛奖项中,女歌手之争依然在英皇公司的容祖儿和金牌公司的杨千嬅身上。但是目前形势看来,容祖儿并没有得到压倒性的优势。

  乐坛成绩单已经派发了一半,英皇与金牌暂时打成平手,连日来两大阵营的高层都秘密会晤无线和香港电台的高层,务求在接下来的两个颁奖礼上平分秋色。据知情人士透露,随后的颁奖典礼将出现各领风骚的场面,人多势众的金牌会在得奖金曲和新人奖上占优,而英皇则会胜出最受欢迎女歌手等大奖,小胜一仗。

  单飞阿Sa阻击千嬅

  虽然如此,英皇高层仍觉得战役打得异常艰苦,因为容祖儿势孤力弱,受到杨千嬅和何韵诗的联手威胁,形势一度告急。这样一来,英皇公司决定让阿Sa在歌唱事业上单飞,与容祖儿一起夹击杨千女华,加强争夺女歌手奖的筹码,力保霸主的地位。由于阿Sa的歌路和杨千嬅相似,而且都是郑中基的绯闻女友,因此英皇已经制定好一系列计划让阿Sa成为“下一站天后”,对2006年的女歌手奖项势在必得。芷汀/文

  阿Sa千嬅大比拼

  正如当年杨千嬅被指各方面都跟郑秀文相似而成功取代对方的乐坛地位一样,英皇也准备以独立发展的阿Sa从三路阻击杨千嬅,务求取代其“一姐”位置。

  广告:论年纪,阿Sa无疑比“大笑姑婆”优胜,因此主攻少女市场的商品广告势必由阿Sa取代,比如原来由杨千嬅出任代言人的一个护肤品,现在就由Twins加入分得了一杯羹。

  唱片:由于阿Sa与杨千嬅无论唱歌风格和形象都有相似之处,因此如果阿Sa独立发展,对杨千嬅肯定造成极大威胁。

  电影:杨千嬅以搞笑的形象出演了《新扎师姐》、《玉女添丁》等喜剧成为影坛天后,同样阿Sa也凭着走喜剧路线的电影《我老婆不够秤》、《情癫大圣》等成功在影坛占得一席之地,大有取代杨千嬅成为小天后之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