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Sa唱情敌杨千嬅歌曲 主动曝光“三角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1:22 华夏时报

  在日前《Twins一时无两演唱会》上,向来心直口快的阿Sa蔡卓妍“人来疯”似的,不仅在演出节目中唱“情敌”杨千女华的歌,还用舞台剧来表达对这段“三角恋”中她作为胜利者的高兴,其坦白到夸张的程度简直让费尽心机才能搞到猛料的香港狗仔队如获至宝般高兴。

  娱乐圈的分离聚散本来就引人注目,如果加上有“三角关系”,那简直就是爆炸性
的可以一直追踪炒作的话题,何况这三位当事人都是一线的大明星。与“胜利者总是充满宽容与大度”相违的是蔡卓妍的表现,相对于另一个女主角杨千女华,她年纪小、人又红,并且在感情战中又占上风,她并没有刻意地去收敛什么,这和她一贯坦白讲真话、在媒体前不掩饰自己情绪的风格倒是吻合,所以才导致她在

演唱会中喊出“我是不是很细心,可以娶回家呢”,并运用了舞台剧和好友助阵的形式来加以煽情,不可否认她的真性情,只是把自己的事当众抖出来,并牵扯到无辜的“第三者”(事实上,阿Sa的出现是郑、杨二人分手的原因),这样于情理上而言似乎就有些过了头。

  娱乐圈是名利场,同样也是是非地,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好景不常在、花无百日红”,人一样都会老去,也没有谁是永远的大明星,即使阿Sa明年单飞力拼杨千女华,但“下一站天后”是谁还真不好说,而感情这事,则更不好说,就是嫁了过去娶了过来的都未必可靠,何况你们还只是“恋爱大过天”?

  作为喜欢阿Sa的一个老FANS,我有这样的话要对你说:和喜欢你的美貌、活泼和声音相比,我也许更在意你有一颗宽容大度的心。 (陈不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