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工作狂人张柏芝的愿望:三个月就生出个孩子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04:07 都市快报

  在两个男人中间作选择,这是张柏芝在新片《购物狂》里做的事,韦家辉的这部新作专门为生活压力巨大的现代人设计,张柏芝演的“购物狂”最具典型性。昨天,张柏芝显身上海,为新片做宣传。

  两个男生,我不犹豫

  因为演了购物狂,张柏芝被要求一一作对应,诸如本人是否是购物狂、会在两个男人之间如何选择……这些在戏中出现的问题需要在现实中得到另一种解决办法,张柏芝如此解释:“以前不够成熟时,男朋友伤害到我,我就会不停买东西。现在成熟多了,不会再疯狂购物,最近一次买多东西是为了《无极》的宣传,结果回到家里看到这堆东西又觉得心疼。所以,我在香港开了一家二手货商店,全部卖我的二手衣服,而收回来的那些钱,我全部捐给癌症基金。”

  两个男人中如何选?这在张柏芝看来则绝对不是问题:“曾经有两个男生同时在我身边出现,但我没有犹豫。因为当他们站在我面前时,我已经知道自己应该选谁。”

  心比身体,重要得多

  感情问题绝对不是张柏芝的死穴,跟别的女艺人扭捏的做派相比,她向来都豪爽无比:“感情上,我目前属于空白期。我是属于这种女生———如果男生要分手,我就会给他自由,不会生对方的气。对于我来说,心比身体要重要得多,所以我从不勉强别人。”

  还有3个月就26周岁的张柏芝,目前的心理状态是既丢不开工作又对婚姻充满渴望:“我是个工作狂,没工作就会浑身不舒服。所以我不可能把大部分时间花在男朋友身上。我希望在年轻时做到最好,从18岁到今天,我不会为一个男人去放弃这么多年的努力。”但她又如此迫不及待地想有家庭:“3个月前,我就开始吃有益健康的药,我要把身体调理好。29岁之前,我会找个男生结婚生小孩。我太想做妈妈了,别人十月怀胎,我恨不得3个月就把孩子生出来。”兴之所至,张柏芝怎么说都觉得自己有道理。(记者梅春艳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