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升格当妈妈开心:女儿头小腿长是婴儿界模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3: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7日电 台湾艺人小S昨(16)日终于正式当妈妈了,她以剖腹方式产下许俏妞,让全家大小感动得红了眼眶。据东森新闻网报道,昨天下午为了因应黄道吉日,小S提早产下许俏妞,重约3000公克,并以手写稿向外界透露:“我的女儿是婴儿界的模特儿!”

  原本预产期是20日,但因为当天诸事不宜,许、徐两家商议之下,决定让小S在大吉之日的昨天,以剖腹产方式产下第一胎。准妈妈在生产过程中,老公许雅钧和姊姊大S都全
程在旁陪伴,许雅钧以摄录机全程记录留作纪念,并眼眶泛红的对小S说“你太棒了!”,与小S姊妹情深的大S看见小外甥女出世,则感动得喜极而泣。

  小S产后,透过手写稿感谢大家的关心,她表示,生产过程非常顺利,现在她的状况也很好,正在复原当中,且女儿长得很可爱,身材很好,头小腿长,根本就是婴儿界的模特儿。手写稿上,还印了许俏妞的小脚印呢。

  日前小S在极神秘的情况下转院,据悉,是怕惊动媒体而受到打扰,改由公公的医师好友负责接生。宝贝女儿生产后,徐妈妈也在第一时间向所有关心者致谢,她表示,小S、许俏妞母女平安,小孙女也很可爱、漂亮。”据了解,刚生产完的小S,将在老公好友所开,并与陈孝萱同一家的作月子中心养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