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黎姿佘诗曼排头位 无线贺年卡花旦小生大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6:0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蔡丽怡)继日前无线八位新人王大派贺年利市,囊括无线旗下72位艺人大合照的贺年卡也新鲜出炉,锐意成为香港最大经理人公司的无线,每次派发印有艺人肖像的贺年产品,当中的艺人排位都会引起其受力捧程度的各类评估,而此次贺年卡的艺人排位中,以两位“一姐”黎姿佘诗曼占据正中间位,显示来年两人将会继续获无线力捧。

  无线每年都会在农历新年期间,特别制作印有旗下艺员肖像的贺年卡,送赠观众及
广告客户,向他们拜年,由于近年艺员部不断招兵买马,包薪及经理人合约艺员大增,因此今年的贺年卡破天荒动员多达72位艺员亮相,以立体拉页设计,实行小生花旦“大晒冷”。

  而今年占据贺年卡最当眼位置的拉页正中间排,分别是两位当家花旦佘诗曼和黎姿,两人同被安排在同等分量的位置,足见无线对她们的重视。两人身旁的分别是荣升“阿哥”级的吴卓羲及郑嘉颖,其余同在一排的艺员则包括胡杏儿、杨怡、林峰及黄宗泽。

  而被视为当下无线“一哥”的郭晋安与“一姐”的宣萱,则在佘诗曼与黎姿的上一排正中位置,显示两人在无线的地位仍稳如泰山。而伴随两人的则是去年一剧接一剧的吴美珩,相信她今年将继续获无线力捧,而同排左右位置分别是林保怡和陈豪。至于近期的大红人汤盈盈,可能签约无线不久,且制作贺年卡时可能“阿好”效应尚未成气候,因此她的位置被安排在最后一行,排位略显逊色。

  当家花旦新年展望

  黎姿:自称流着“红蓝绿色血”(无线台标三色)。去年一连播出三部她主演的电视剧《水浒无间道》《妙手仁心Ⅲ》《胭脂水粉》,一度与汪明荃郭可盈并列台庆“女主角奖”大热门。刚刚拍完的《火舞黄沙》,《金枝欲孽》原班底,俨然是无线今年的重头戏。农历新年接下内地数个登台演出邀约,2月又将开拍王心慰监制的新剧,今年又要忙个不停。

  佘诗曼:与郑伊健联手主演的剧集《随时候命》刚刚播完,当下又有新剧《覆雨翻云》正在播出,正在拍摄的剧集还有《凤凰四重奏》,今年的重头剧当然少不得《火舞黄沙》,人称“无线干女儿”。虽然去年剧集成绩平平,台庆并无斩获,但今年相信是她一扫低迷的新开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