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齐秦05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齐秦因情绪崩溃缺席黄建福追悼会 引黄家属不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0: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在齐秦北京演唱会意外身亡的黄建福前天在台北举行了追悼会,不过追悼会上重要人物齐秦因事没有到场而引起黄的家属的不满。

  前天上午9时,乐手黄建福的追悼会在台湾乌来教会举行,但令人意外的是,先前承诺会来送黄建福最后一程的齐秦却未出席,黄建福的哥哥气愤地表示:“我太失望了,今天的追悼会是特别配合他的时间安排的,我还和简翠珊(黄建福妻子)闹得不太愉快,她觉得为
何一定要等齐秦来呢?黄建福生前那么爱齐秦,他不来,黄建福一定会很伤心的。”

  对于齐秦的缺席,齐秦的经纪人小白的解释是,“齐秦的情绪崩溃,有太多的自责,车子已经快开到才又折返回家”。(张学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