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传女友已怀孕两月 李克勤否认“搞出人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5: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为庆祝《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收视报捷,前晚在《劲歌金曲》节目举行祝捷会。最受欢迎男、女歌手的李克勤容祖儿,以及最受欢迎男、女新人侧田和卫兰都有出席。

  双喜临门

  李克勤刚宣布结婚,最近传出卢淑仪怀孕两个月的消息,克勤立即澄清,指女友没有大肚,为免婚礼上,别人将焦点落在她的肚上面,女友已努力Keep Fit,希望以最佳状态穿上婚纱,做一个靓新娘。问克勤不想双喜临门吗?他立即说,现在他得了奖,又宣布结婚,都算是双喜临门。

  另外,当晚颁奖礼和庆功宴后,克勤便拉队私下再庆功,有报道指当晚克勤亦有邀请两位失意于最受欢迎男歌星的陈奕迅古巨基,到卡拉OK庆祝,可是他被二人排挤,拒绝出席他的庆祝活动。向克勤求证此事时,他表示,毋须再花唇舌于这些芝麻绿豆的事上,不想扫兴。

  祖儿见到好友克勤将成为新郎,替对方开心之余,亦好生羡慕,可是她至今仍未拍拖,只好努力加把劲。她笑言希望今年可以闪电结婚,快过克勤。她又自爆有一个求爱秘方,听闻用玫瑰花肉和桃花枝煲汤,可以催旺桃花,令她早日找得爱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